变了的人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如果不交出来你们能拿我怎么样?”

    反正已经得到了想要的证据也撕破了脸就没必要再装下去了。

    “呵呵,杨雪因为畏惧警察到来的结果逃跑我们三个人在阻拦的过程中不小心伤了人也很正常吧!”

    庄医生冷冷的说道,冯月月与院长听了庄医生的话齐齐打了个哆嗦畏惧起来。污蔑人和伤人杀人可是两回事。

    “你们俩别觉得我狠,如果真让她把东西拿出去了那么院长,恐怕你的位置不保不说还会被控告吧。冯月月你也是做了伪证的呢。”

    庄医生如今倒是不怕把真面目露出来了,现在不再是他一个人的名声问题了。现在三人的利益是一致的呢。果然院长和冯月月的眼神由原来的畏惧慢慢的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决然。

    “你们这是要我顶罪不成就该谋杀了?!”

    杨雪冷笑

    “雪儿,你还是听我们的吧,我真的不想伤害你。”

    冯月月抿着唇试图做最后的劝服。

    “月月,你很让我失望呢,以前那个嫉恶如仇的冯月月到哪里去了?我真不知道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杨雪看着冯月月终究是相处了这么久的好朋友心痛在所难免。

    “对不起,我也是没办法的,我也想做以前那个嫉恶如仇的冯月月可是现实只能让人屈服。雪儿,你就当是帮我好了,把手机交出来认下罪名好吗?”

    冯月月的眼中有着羞愧但更多的是无奈,杨雪缓缓摇了摇头。

    “得了,冯月月看起来她是完全没有动摇啊,我给你机会了,现在我们可动手了。”

    说着庄医生就向杨雪扑去,杨雪闪身躲开冲向门口院长挪动着肥胖的身躯挡住了门。冯月月犹豫了一会儿踏出了阻拦的步伐。

    “雪儿,就到这里吧,你给的机会够多的了。”

    院长所在的门口处一震巨大的撞击将院长撞倒了,踏过门板顾羽斐的身影傲然挺立面色冷峻的扫过房中除杨雪外的三人。

    其实至从杨雪开始实习后两天,顾羽斐就知道了杨雪每天早上出门晚上回家都是挤公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