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罪羊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院长,你们医院如果不给我们个交代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就凭着你们给的片子我们就能让你们好看。”

    上前来说话的是许先生一开口就能让人知道他的脾气看来很是不好。院长听了他们的话浑身一哆嗦看了看一直低着头一脸抱歉样的庄医生不知道要不要把之前的说辞说出来。

    ‘嘭’忽然庄医生向许家一家人跪了下来

    “许先生许太太,对不起,对不起,这件事是我的责任啊是我的责任。”

    边喊着边眼泪流了出来。一旁的人见庄医生承认了自己的过失脸色皆是一变有些人已经惴惴不安的讨论起来了,庄医生可是这个医院的半边天在他手上看病的人可不少。

    “既然你承认了那么就自己自首吧,这就是杀人啊!”

    许太太冲出来大声的指责着。

    “不,不关庄医生的事,是一个小实习医生的失误。”

    院长从刚刚庄医生承认了自己的失误时就震惊了随即听到许太太的话立马吓了一大跳如果庄医生罪名坐定那他们医院就完了。

    “什么实习医生?”

    许先生比许太太镇定的多听出了院长话中的意思

    “就是……”

    院长正要开口庄医生立马接过了话头

    “院长,你不要说,虽然是那个实习医生因为被我骂了几句偷偷换了病历。可是我也有责任,如果事前我没有因为太累而再次确认的话也不会出事故了。”

    庄医生这一句话出来立马石破天惊就连院子也是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

    “什么?怎么有这样的实习医生,胆子也太大了吧。”

    “不会吧,医院怎么敢收这种医生啊患者的命都不重要了吗?!”

    “不是都说了是实习医生了吗?那是学校分配来的医院哪能事先知道人品啊。”

    “不会是被抓出来顶缸的吧?”

    有些人信庄医生的话有些人也提出了异议。

    “把那个实习医生叫出来吧!”

    许先生听说了有这么个人脸色变得很难看,反而是许老先生镇定的开口。

    “去把杨雪叫出来。”

    院长此时也反应过来了,立马叫了个护士让她去叫人了。

    此时杨雪早已装作是刚刚知道事情来看热闹的小医生了听到院长的话后直接站出来到

    “院长你找我?”

    脸上是一副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