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难相处的蒋医生?

难相处的蒋医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来到一间间的病房杨雪主动和病人打招呼问好接着询问病情聊聊天。杨雪一张娃娃脸加上一身温和的气质很是让人舒心,就算之前在蒋医生的眼里比较难搞的病人面对杨雪的时候脾气也放缓了很多。

    其实很多病人并不是真的脾气坏只是长年累月的生病心情压抑人也沮丧起来。只要你的态度好多和他聊聊天避开一些忌讳其实他们还是很好相处的。

    一圈下来杨雪手中抱了好几个水果都是几个年纪比较大的病人给的,还有一些糖果则是一些孩子给的,看起来他们真的很喜欢杨雪。蒋医生看了一圈眼中带上了满意点点头道

    “以后这些病人就由你负责了,希望你能一直向今天一样做。不要给我做表面功夫。”

    前面一句话还算温和后面一句话又带上了严厉杨雪不以为意点点头

    “蒋医生,你放心吧,我会努力的!”

    蒋医生‘恩’了一声去做自己的事情了杨雪也回到自己的位置整理起刚刚得到的情况。

    很快一个早上就过去了,午饭时间一到杨雪就看到门口一个人在探头探脑的是冯月月。

    蒋医生也注意到了看了看时间道

    “去吃饭吧!”

    自己没有起身的打算

    “蒋医生要我帮忙带饭吗?”

    杨雪询问道听了杨雪的话蒋医生的手顿了顿

    “不用了!”

    声音还是有些冷硬不过杨雪不在意半天的时间虽然不能完全了解一个人但是知道点他的秉性还是没有问题的。和冯月月一起出了办公室

    “雪儿,那个蒋医生不好相处吧!”

    冯月月担忧的问着杨雪摇了摇头道

    “还好啊,蒋医生就是看着严肃了点人还不错的!”

    “怎么会?!医院里很多人都是蒋医生很凶很爱为难人。”

    看了看四周压低音调

    “你不知道,有几个之前也是蒋医生手下实习的医生说蒋医生那个人吹毛求疵的,用各种理由为难后辈。”

    杨雪听了这话眉头皱了起来随即放松

    “我觉得还好啦,只要做到蒋医生要求的他就不会说什么了。”

    一味的说蒋医生好话恐怕也没人相信只会觉得她先在蒋医生手下实习才要讨好蒋医生吧所以只能含糊的混过去就好了。至于以后嘛,日久见人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