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留下的人最难

留下的人最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和他走,我留下。”

    风夕颜为杨雪的举动动容开口道

    “我的身手没有你好怎么带着人走。”

    看到风夕颜还要再次反驳杨雪严肃道

    “你如果失败了郑家那里……”

    话未说完可是却也让风夕颜为难起来了。抿了抿唇风夕颜握紧拳头

    “你,我欠你一次!”

    说完杨雪向‘敌人’冲去,风夕颜也立马抱起地上的男人转身离开。那一霎那不论是监视器前的几人还是面前的‘敌人’或者一旁的几人都惊讶了。随即心里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感觉,不论是杨雪的决绝牺牲还是风夕颜的忍辱负重都让人震撼。

    其实杨雪也是自私的她自己知道,真正该佩服的是风夕颜,放弃自己的队友真的很难,在亲情和友情甚至人性间的选择不论哪一种都很难受。而且不理解的人会觉得风夕颜就是个贪生怕死的人,在军队里第一是武力,绝对的武力而风夕颜‘落跑’了。第二是战友,而风夕颜丢下了一直并肩的杨雪。可以想见以后在军队中那些不理解的人会怎么为难她。

    就像刚刚一样,自己拖住敌人让朋友能逃出去风夕颜和杨雪都能为对方做到可是杨雪却做不到扔下朋友。不是有一句话‘死去的人已经死了而活着的人却痛苦着。’其实这个选择不就是和这句话一个意思吗?!

    杨雪一次次的拖住对方的脚步被踢远了又爬起来重新战斗,数次之后当对方要再次踢飞她时她眼中闪过一丝得意就是现在,就算自己要牺牲也不能就这么便宜了面前这个混蛋。她可是听顾羽斐说过有时候他们拉练时失败那些‘死掉’的人回来后会被操练的很惨。

    杨雪出手的那一瞬间对方完全傻掉了,他实在没想到杨雪身上居然还藏了一把匕首,匕首割断了他胸前的烟雾袋。马上他算死亡了,杨雪的目的达到了。

    杨雪所不知道的是,这一批对杨雪出过手的兵特别是最后一个将杨雪打的浑身是伤的这位后来被某人操练惨了。

    这次的选拔赛结束了,杨雪在床上躺了足足两个星期在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