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人不知道还剩下多少人一边看着地图一边计算着时间一天的时间应该可以赶到指定的地点。剩下的路程埋伏会越来越多但是风险与机遇也是伴生的路上的伤患也会相应的多起来。

    说实在的第三天的天气实在不好,天空灰蒙蒙的时不时的来道闪电打个雷。在这个雷雨季多发的季节里下场雷雨真没什么。不过在丛林中下雨天实在难行下完雨后土地的泥泞都会造成很大的不便。真是应了那一句屋漏偏逢连阴雨。

    而最让杨雪受不了的是队伍里的大小姐真是让人烦的很啊。不是杨雪不淡定,郑源秀怕打雷闪电,一听到雷电的声音立马尖叫然后往风夕颜怀里扑。如果是平常时刻其实也没什么可是她们现在在选拔赛啊,而且现在是关键时刻本来敌人早早就埋伏好了如果她们小心点说不定能避过敌人的耳目毕竟可以借助下雨时的不清晰。可是你在哪里尖叫不是是要告诉敌人,我们在这里,快来干掉我们么。

    风夕颜也很不爽不停的叫郑源秀闭嘴,一次两次她听话后来雷声大了起来她就再也不受控制了。

    “郑源秀!”

    杨雪冷着脸冲再次要喊叫的郑源秀叫道,郑源秀愣了愣不解的看着杨雪

    “我在给你一次机会如果你还是要这么喊叫畏惧的话那么我们就各走各的!”

    不是杨雪心狠,这次选拔赛本来就是为了大家的理想和前途。没有谁就应该护着谁一直前行,而且这个被护的人明显是个累赘。其实最主要的还是杨雪和郑源秀的交情实在没有那么好连普通同学都很勉强。

    “各走各的就各走各的,我和夕颜一起才不要和你一起走呢!夕颜才不会丢下我呢!啊!”

    可能是杨雪的口气太严厉,也可能是郑源秀刚刚被吓到了口不择言毫无畏惧的冲杨雪吼道。可是一下在又被天空的雷吓得惊叫,而且不知是不是又故意的成分这次喊的比之前大声的多。杨雪看她理直气壮的样子真是很无语。抬头看向风夕颜,见她一副皱眉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