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被收买的警察

被收买的警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老师用我的试试吧!”

    杨雪的手机同其他人的都不怎么相同不是说型号或者品牌而是内部的一些都是被顾羽斐改装过。顾羽斐在部队里多多少少都学了一些这些手段也是为了保护杨雪,将杨雪的手机里装了一些东西。当初杨雪还觉得这样跟被监视似的很没自由如今可真是知道这玩意儿的好了。

    电话很快的拨了出去,这一个求救电话挽救了这一行人。大家心里都安稳下来了,还好有杨雪的电话这下看来应该没事了。

    众人都安安静静的等着。时间一直在走,渴了饿了没有粮食只能用水来充充饥。一直过了三个多小时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天已经开始黑了。

    大家都有些饿了从口袋中翻翻捡捡的找出一些巧克力之类的小零食将就的吃了起来。刚吃完就听外面有几声枪响其中夹杂着几声尖叫声。

    几人对视一眼都觉出不妙来。

    “我们先把这个小山洞遮挡起来吧,谁知道来的是敌是友。”

    杨雪心里隐隐的不安,想动用精神力去查探。但刚刚的那一场拉拔站已然让她的头隐隐作痛现在动用精神力很是不明智。

    “成,老师你们就先呆在这里面,我和秦然出去瞧瞧,没有我们的信号你们就先不要出来。”

    周东向边说着边和秦然出去了不一会儿原本就不亮的小山洞被繁茂的树枝彻底遮挡住了光线。周东向和秦然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山洞中一时安静下来静的几乎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

    这种压抑的氛围不知道过了多久忽然外面传来陌生的声音。

    “头,这回我们估计都能升上去吧。”

    一个尖锐的男声说道,听得出来话中的兴奋之意。

    “那是,上头说了只要干掉这一批的师生我们的好处自然是少不了的啦。”

    另外一道得意的声音响起。

    “头,我听说这十几个都是京城医学院来的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

    一个担忧的声音小声的问道。

    “哼,京城来的又怎么样,别操心到时候我们伪装成他们是出了车祸死的不就成了。再说了得罪了京城那么有势力的人是他们自己的不走运。放心吧真出了什么事那位小姐会帮着我们的,她难道不怕我们抖出来吗?!”

    得意的声音再次响起很笃定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