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杨雪的构思上

杨雪的构思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沮丧的顾羽斐杨雪总想帮帮他。几人回到客厅时杨雪还在思考这个问题。自己有空间养受伤的警犬肯定是没问题的养好后在给有需要的爱狗人士送去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是这样一来不就要暴露自己空间的秘密了么?!这个想法在杨雪脑中转了几转就被排除了。说杨雪自私也好帮人或者狗总要建立在自身安全不受危害上吧。

    ‘唉,自己有个这么棒的空间跟小说里写的一样居然被难住了,等一下,小说?’

    杨雪脑中闪过这个词,前世看了不少的小说没办法呆家里没事干时就拿这些来打发时间了。里面有很多军旅文都有提到过关于部队里出来的人或狗生活不如意然后被主角相出各种办法解决虽然不可能面面俱到但是能帮一部分是一部分啊!想到这里杨雪脑中极速转着回忆着里面的方法。

    顾老爷子和顾羽岩顾羽斐三人也在讨论着怎么办。每看一次战狼触动都更深一次。

    “我有个想法不过只是个想法不知道能不能付诸实践!”

    杨雪也没什么把握毕竟这也是小说上看到的

    “你说说看!”

    三人一听杨雪的话都是愣了一下随即顾羽斐鼓励道

    “我们可以开办一家专门招收部队出来的人员工作的公司,受伤重的就做些轻松的活儿,受伤轻的养好了做些重的。而且如果我没记错部队里出来的都是上会开飞机下会开坦克的主吧!”

    三个男人点头,对于杨雪说的开公司具体是什么内容还没个概念。

    “我们开的公司根据大家会的东西来接业务,觉得做的来的就接做不来的就不接。部队里都会开车,那么我们可以搞一个长短途运输,只要不是太大的伤对开车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影响。至于运输可以是载客也可以是搞货运,端看人手资金是否能到齐了。这样解决的人估计就不少。”

    杨雪的提议果然让三个男人眼睛一亮。顾羽岩甚至还急着催道

    “除了开车以外还有什么工作可以接?还有那些警犬怎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