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怀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道军哥,我其实也明白这孩子的存在很让你为难,可是,可是这是我们第一个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我实在舍不得,而且医生说了如果第一胎打掉对我的身体伤害很大以后想怀上很难的,我知道我的地位可是我想要一个你的孩子,道军哥我,我……”

    说着说着眼泪又在眼眶中转悠了杨道军看着柔敏的样子立马又心软了应承道

    “好了好了,你别伤心了这个孩子一定要留的,不过暂时我还不能给你名分也只能委屈你和孩子了,你放心你和孩子的营养费什么的全我出,你只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和孩子就好。”

    杨道军最终还是下了决心了。

    “杨道军,这个女人是谁!!”

    此时一声怒吼乍然响起杨道军一听这声音浑身一颤。半响才鼓足勇气转过头看着怒气冲冲的陈冬梅刚刚难得冒出来的男子气概一下就没了个彻底不知所措的东张西望。陈冬梅见到杨道军的举动再看女人红肿的样子越发觉得两人之间有猫腻

    “杨道军你是没听见我问的话是不是,这个大年夜上门的女人到底是谁?!”

    陈冬梅凶神恶煞的质问着杨道军没出息的缩了缩脑袋偷眼看了一眼柔敏涨红了脸想开口却害怕的很,柔敏也看出了杨道军就是个怕老婆的种而陈冬梅就是那河东狮。如果她就只想弄点钱那这样的情况自然没什么她想到自己年纪也不小了如果这次再不把握住的话估计真是难嫁出去了随即想到自己现在有了身孕再看看面前又大又漂亮的房子小心思立马就活动起来了。

    “陈姐姐,我和道军哥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上前拉着陈冬梅的手娇声娇气的替杨道军回答了两人的关系。杨道军一听就觉得柔敏很是通情达理立马点点头

    “对,就普通朋友,普通朋友。”

    看向柔敏的眼神满满都是感激,柔敏回以温柔一笑眼中含着泪珠杨道军看着这样的柔敏立马心疼了觉得柔敏为他牺牲太多再看到柔敏放在肚子上的一只手心里觉得自己的决定下的没错,柔敏肚里的孩子可是他们爱的结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