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计划是这样的班长大人,先吃完午饭然后去K歌。”

    叶春雷和杨雪说了一下大概的计划杨雪点点头

    “计划很不错嘛!”

    杨雪笑着回答完然后和几个同学一起聊天谈谈大家讲讲考上了什么学校,最近的境况如何。

    十几个人点了十来道菜好好吃了一顿就一起向着KTV走去。

    “这家是新开的KTV吧!”

    其中一个同学冲叶春雷问道

    “是啊,这家的歌很齐全而且设备都很好,很贵的哦,没点钱是没机会来这里的。”

    这次来聚会的还有叶美蝶,看着大家好奇的表情自傲的说道。一句话一下子就搞的冷场,叶美蝶也算是本事了。

    “这是叶美蝶同学你订的吗?”

    一个叫孙鑫的男生一直很看不惯叶美蝶的作为看着叶美蝶又在炫耀冷笑的问道

    “你,虽然不是我订的但是叶春雷订的不就是和我订的一样!”

    叶美蝶听了孙鑫的话不高兴了,刚刚又喝了点酒完全忘了之前和叶春雷两个人定下的规定。

    “哟,你们两个是是呢嘛关系啊,他订的和你订的!”

    “我,我和他……”

    话还没出口叶春雷就打断了

    “别理她估计是喝醉酒了!我们赶紧进去吧!”

    说完拉着几个人率先走进去,其他几人都推搡着彼此走进KTV。叶美蝶很是生气跺了跺脚跟在他们身后走了进去。

    进了大包厢各自找了位置坐下有人问着点什么歌就有人喊着点王菲有人喊着点SHE的坐在点歌台旁边的一首一首的挑好。要了不少的零食水果饮料还有人要了酒围着唱歌,气氛最HIGH的时候门被敲响了一个同学开了门看见来人有些惊讶大家见那个同学的表情和动作都觉得奇怪

    “是谁啊?”

    在大家的询问声中那个同学打开了门门口的人脸上带着冰冷冲那个同学道了声谢走进了包厢大家这才看清面前的人

    “羽斐?你怎么会在这儿?”

    顾羽斐一身军装冷峻的脸颊在看见杨雪时化成柔水

    “雪儿!”

    上前轻拥住杨雪,这时候包厢的人立马开始起哄起来,高考前大家可是都看到了顾羽斐开着车来接杨雪走之后杨雪就能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