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敏敏其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敏敏啊,妈身上没带零钱你身上有吗?”

    陈妈语气中略带讨好的问陈敏敏陈敏敏眉宇间闪过一丝难堪随即道

    “我的钱也在卡里啊,谁没事带那些零钱啊,有需要直接刷卡就好了啊!”

    “哎呀,这可怎么办啊!难道现在要出去取吗?这么远的路!”

    陈妈满是懊恼的样子看起来逼真如果她不偷偷拿眼神瞄杨雪和陈瑛的话。杨雪心里幽幽的叹气拿出了钱包将钱递给了服务员。

    “真是不好意思啊杨雪,下次下次陈妈妈请你们去吃更好的我请客!”

    这几句话说的很是掷地有声杨雪笑了笑摇头说了声不用。这个时候的一百多块是普通学生一个月的生活费了自然是值钱的很对方拿不出也是正常的可是至于一直说因为钱少才……心道这俩母女看来都是爱装阔的哪一种人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陈敏敏去陈妈了,杨雪和陈瑛给冯月月打包了一份肉沫茄子三人回了宿舍。

    “月月,吃饭了!”

    叫了叫冯月月,冯月月蹭的一下跳了起来

    “饿死我了!”

    看着冯月月率真的样子杨雪倍觉可爱

    “我给你打了肉沫茄子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将快餐盒放在桌子上冯月月一把抢了过去

    “雪儿,我最喜欢吃茄子了!”

    快手快脚的打开盒子吃了起来边吃边道

    “对了,你们出去那会子,辅导员过来了说是明天早上八点在大教室集合要开班会!”

    “恩,知道了!”

    杨雪和陈瑛点点头表示明白了,看了看时间两人也有些累了收拾了一下就先躺下去睡了。

    第二天的班会辅导员选了一个代理班长,当然杨雪还是不会去凑这个热闹她想的是在这五年学习更多的专业知识倒是陈敏敏居然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然后说了下明天早上八点在操场集合开始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训一听军训底下哀嚎一片,发了军训服装后便解散了。

    杨雪拿着自己的军训服装回到了宿舍就听冯月月无力的冲陈瑛道

    “怎么办,我最怕军训了一军训就容易把皮肤晒黑,要不我请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