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战后的那些事(下)

战后的那些事(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人在远处说着话背后的一群特种兵化身为八卦君。

    “我说,老大居然喜欢这种类型的啊,看起来年纪很小啊成年了吗?”

    “应该成年了吧,哎呀管他成年没两个人你情我愿不就好了,再说了我们老大其实也没有很老啊!”

    “哎呀,老大真是不解风情呢!这么久没见就应该抱着对方好好的说说情话瞧老大的样子严肃的跟什么似的!”

    “切,你以为是言情小说啊还说情话,要我说男人嘛在女人面前就应该是MAN一点。”

    “诶,你说小嫂子是学医的会不会以后成我们的军医啊!”

    “切,得了吧,你以为军医好当啊,还是个女的呢,当军医得多难啊!”

    “那可说不定,小嫂子能一个人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采药怎么不可能当军医了。”

    一群铁血军人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没有人想到他们今日一语成譏。

    这群人终究是要归队的,杨雪和顾羽斐再次分开。分开的时候顾羽斐严令杨雪不准在进丛林了,杨雪点头答应了。比较特别的物种和好的药材收集的差不多了她也就没必要再进去了。看着顾羽斐的车子缓缓离开杨雪悠悠的叹了口气收拾了东西准备回家了出来也快一个月了差不多该回家了。

    对了之前听杨妈说这次考试杨雪考的很好,说是她的成绩拿到H市绝对又是一个省状元可惜的是她是在京城考的只取得了第三名,杨雪倒是觉得没什么第一名的名头好听可是压力太大了还不如第三名,成绩不差又不会成为出头鸟,京城的水可不浅呢。

    让家人解气的是H市今年的高考状元居然没出在一中,据说因为这个可怜的校长被骂的很惨呢,也因为这个教务处主任灭绝师太被上头吵了鱿鱼连校长想保都保不了了。

    至于其他人,王兰兰考上了省里不错的大学不过她家里还是决定了让她出国。叶春雷的成绩也上了北京的一所不错的大学,叶美蝶的成绩就差了些但是严艳拿了钱让她进了叶春雷的学校。至于杨雪她的中国医科大学证书也到了家里,杨爸杨妈又是一阵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