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考证事件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雪,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都说了所有的准考证都被你们林老师拿走了!”

    灭绝师太听着杨雪的话心里很是不痛快,就是这个死丫头害的自己丢了人。

    “那么主任介不介意我们去您的办公室看看呢!”

    “你以为你是谁居然想搜我的办公室!”

    灭绝师太心里打鼓着随即想到每天傍晚办公室都会有人打扫不过嘴上还是不饶人。

    “如果搜到没有那我向您道歉,而且您难道不想看看这件事到底是谁的错吗?”

    看着灭绝师太闪闪烁烁的眼神杨雪加了一剂猛药

    “难道您是心虚?”

    “你胡说什么?哼带你们去就去,如果没有你们要再全校师生面前向我道歉!”

    灭绝师太企图让他们被吓退,杨雪却是很淡定

    “好,不过这件事我们班的其他同学无关如果道歉的话就我一个人就够了!”

    灭绝师太一听这话就觉得可能杨雪也是心虚的。

    “那既然这样,行吧!”

    几人来到灭绝师太的办公室几个好事的同学就开始翻找起来杨雪却是从里到外的扫视着办公室随即眼前一亮。快步走到垃圾桶前面,灭绝师太看到杨雪的动作再看到半满的垃圾桶脸色忽然苍白起来。

    “主任这个垃圾桶是你的吧!”

    眼角发现灭绝师太的表情杨雪心中越发明白了。

    “是!”

    灭绝师太心道这下完了,果然见杨雪在垃圾桶里翻找了几下找出了几张纸一一放在办公桌上拼了起来,看着办公桌上拼起来的纸赫然是叶春雷和杨雪的准考证。

    这下灭绝师太一下子萎顿在地上。校长看到这里心生不忍,毕竟是自己的小姨子。

    “杨雪同学,叶春雷同学这事学校会给你们一个说法的,这个准考证学校会替你们处理的。”

    杨雪毕竟还要在这个学校读书虽然只剩一个月,而且毕业证书也是要从这个学校拿的不好和校长对着干笑了笑

    “行,这事就交给校长了我们就不管了,我们相信校长。”

    从办公室出来王兰兰扯着杨雪的衣袖

    “雪儿你真厉害连准考证被扔了都知道!”

    “你丫,这事别在提了,啊!”

    杨雪也有些疲惫了对于这点还真是杨雪运气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