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害?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春雷也不知道为什么杨雪一直以来对任何人都很不错唯独对他就是不冷不热一副不想多往来的样子。所以他用了小小的心计和林茉丹说了这件事,林茉丹想到叶春雷的成绩英语实在是个硬伤便同意了多一个学生考好对她也是有好处的而且叶春雷也承诺帮其他几个同学补他们的弱项。所以我们的杨雪同学华丽丽的被林茉丹买了。

    没办法了班主任都说了杨雪可不会去和林茉丹对着干和王兰兰叶春雷约好时间补习三人组算是开始了。

    “雪儿,对不起啊我今天不舒服不能去补习了呢!”

    电话那头王兰兰带着浓重的鼻音满是抱歉。

    “得了得了,赶紧的去休息吧!”

    杨雪放下电话看着在门口等着的叶春雷实在无奈的很,收拾完书本和叶春雷一起去了图书馆。没有注意到两人离开之后身后跟着两人。

    “听说没,班长和新来的谈恋爱了。”

    “不会吧,谁说的啊?”

    “有人亲眼看到的啊。”

    “……”

    “……”

    周一来上课的时候三三两两的同学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看见杨雪进来的时候都用暧昧的眼光扫过叶春雷。杨雪觉得奇怪的很看向同样眼神暧昧的王兰兰

    “这是怎么了?”

    “你不知道?!”

    王兰兰一脸的笑意

    “别装了,感谢我吧!”

    “什么?”

    杨雪彻底被搞晕了。

    “你不是和叶同学谈恋爱了吗?!瞒别人可以怎么就瞒我呢,真不够意思。”

    “我什么时候和叶春雷谈恋爱了?”

    杨雪的表情已经接近惊悚了。

    “诶诶诶,雪儿这就不够意思了吧,我知道你这是谈地下恋情放下吧我不会说出去的。”

    王兰兰的表情慢慢接近猥琐了。

    “兰兰,不管你说不说我都一句话我没有和叶春雷谈恋爱。”

    杨雪的表情严肃了起来,这个时候如果学生谈恋爱那就是早恋在要高考的时候被发现的话轻的记过重的开除。杨雪可不想让这些不知所谓的事情影响自己档案。

    而且传这个消息的人估计是没安好心不然怎么周天补习周一就大家传了。两个人正聊着的时候

    “杨雪和叶春雷是谁,出来!”

    门口站着一个中年女人是教务主任人称灭绝师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