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杨曦离家出走记1

杨曦离家出走记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春雷来到一班没多久就发现了漂亮有气质的杨雪如果光光这些他还不会看上眼,可是杨雪身上还有一种这个年龄的女孩所没有的气息那就是温暖,如长辈般的温暖。叶春雷小的时候没有父亲只有母亲,他的母亲不是工作就是成天想着怎么接近叶邢对他这个儿子却是不怎么管的。后来有了父亲这个父亲只一味的让他学习,不管是学业还是人际关系在他父亲眼里他只是个工具接管他手上事业的工具。而杨雪前世活到二十七岁加上今世的年龄都四十多岁了对这些十几岁的少男少女来说心里年龄大了不知道多少,对待他们的时候自然多了几分纵容和关怀。叶春雷还从没遇到过这样的自然就动了心。

    前世的杨雪懦弱没主见,太爱便没了自我自然入不了叶春雷的眼而余幼娇长得艳丽性格又张扬同叶春雷压抑的人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自然让叶春雷放不下。今世余幼娇才上高一还没有打扮的那么性感,性子也还没那么张扬再加上有个耀眼的杨雪叶春雷就注意不到她了。

    “雪儿,西西有没有去你那儿?”

    电话那头杨妈带着哭音哽咽的问道语气中有不安也有希冀。

    “西西?今天不是星期三吗?西西怎么会在我这?”

    杨雪听了杨妈的话觉得很奇怪,杨曦自从上了初一以后学业比在小学的时候忙多了不像以前因着成绩好起步高逃课也容易老师看他成绩那么好就没怎么罚他。

    “西西不见了……”

    才说出这几个字杨妈就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电话被杨爸拿到手

    “雪儿诶,这事都怪我不好!”

    原来这段时间杨曦不知怎么的迷上了去游戏机店打游戏。如果只是打打游戏放松放松杨爸杨妈也不会反对他们夫妻俩还是很开明的知道不管学习还是生活都要劳逸结合。可是杨曦年纪小打起游戏来一点节制都没有刚开始是一放学就去游戏机店玩得作业都不做后来是打游戏打到迟到最近这几天居然玩得连课都没去上。老师看他成绩降的快而且经常不上课怕他出事找到家里来杨爸杨妈这才知道他玩游戏玩疯了。这几年生意做得大了儿女不管是哪方面都很给杨爸长脸杨曦一下子来了这么一下杨爸火上心头骂了他几句向来懂事的杨曦不知怎么的居然顶撞起杨爸。然后就挨了杨爸的打,接着就跑了出去。杨爸实在是气的不轻也就没理他谁知道这都一个晚上过去了还没回来这下夫妻俩急了。虽然杨曦是个男生但是才十一岁而已还是个孩子,杨爸杨妈能不着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