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余幼娇的心思

余幼娇的心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幼娇来了,来来来先坐,阿姨这就把菜端上来!”

    这周末余幼娇以来拜访杨爸杨妈为借口来到了杨家,在大人面前的余幼娇还是没有那么放肆的。

    “阿姨好,这是我爸妈让我带的知道杨叔叔不抽烟就买了点酒不知道杨叔叔喜不喜欢!”

    “来就来了还这么客气你这孩子真是的!”

    杨爸看着余幼娇手里的酒有些无奈,两家长辈的关系很好所以就觉得余妈余爸太生分了。

    “雪儿姐在学校可照顾我了这么点东西实在不算什么!”

    余幼娇按照余妈教的说了出来,杨妈接过东西笑着说

    “你雪儿姐比你大照顾你算什么啊!”

    杨雪杨曦在屋里翻白眼她才比她大几个月啊!

    “雪儿,西西吃饭了,还呆屋里干嘛呢!”

    杨妈将饭菜摆好叫道。

    “诶!”

    俩姐弟应道。

    饭桌上因为余幼娇的到来在余幼娇的带动下聊起了天说着说着余幼娇提到了叶春雷

    “雪儿姐你和叶学长关系是不是很好啊,叶学长经常问起你的事呢!”

    好似不经意的话让桌上的人都竖起了耳朵。杨爸杨妈是担心女儿早恋特别是在这个关键时刻,至于杨曦……杨雪倒是一脸的无所谓

    “关系好的话他就不用问你咯!大概只是好奇吧!你们经常聊天?”

    不论余幼娇今天为什么提起这个话题杨雪都觉得不爽,如果说是想让自己父母对自己起疑让他们以为自己早恋那真的是过分了。就算只是吃醋叶春雷经常问起自己这么大大咧咧的类似质问的语气也让自己不痛快了。

    “啊!没有经常聊天啦,只是吃午饭的时候经常碰到一起而已!”

    余幼娇立马解释杨雪撇撇嘴,什么叫吃完饭的时候碰到一起,高三下课时间和高一下课时间难道一样吗?!余幼娇心里却是有点恼怒的本来她说这话是想让杨家人误以为杨雪早恋就算不会认定也得怀疑,让杨雪不痛快一点也好。可是杨雪一句话就让人以为自己和叶春雷有什么关系,她才看不上那个假模假样的男生呢,她喜欢的男生是那个气质有些冷酷却很聪明家世也很好的顾羽斐。想到这余幼娇就觉得有气,自己天天粘着顾羽斐可是顾羽斐一走就没再和自己联系反而杨雪一直没和他断了联系,顾羽斐明显的更喜欢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