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席风波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杨妈哭着同杨雪诉苦

    “他们两家这些年来那次大宴席我不是头一个就去忙里忙外的啊,我给他们俩长脸了,他们俩却是合起伙来打咱们家的脸。”

    看着哭的委屈的杨妈杨雪不禁想到上一世。那个时候杨爸病重要花大钱治病。杨梅家庭情况一直都不是很好勉强东凑西补的给了5千块,杨桃一家子工作好薪水高居然像打发叫花子一样塞给杨妈五百块钱就将杨妈推出了门。钱实在差的多了杨妈就想着平常陈冬梅对他们家不冷不热偶尔给他们家穿穿小鞋但是这可是救人命的事应该不会怎么为难他们。便带着杨雪杨曦厚着脸皮上门了。陈冬梅先是说自己没钱,见杨妈实在求的紧了居然冲着杨妈哭穷,接着不三不四的说些难听话大意是说杨爸没的治了还要浪费钱,杨妈说什么借钱恐怕是为了拿了钱跟别人跑了。杨雪听得动怒却被杨妈拉着,杨妈这辈子没说过骂过人那天气得吼杨妈说了句‘讲这些话你不怕遭天谴。’就扭头走了。杨道军却在门外偷偷的塞了张一万多块的存折给杨妈,谁知道被陈冬梅发现了。陈冬梅抢过存折本来还是隐含着骂杨妈的话居然直白的讲了出来说杨妈勾引丈夫的哥哥之类的,后来还动手打了杨妈一巴掌。杨雪气急的要还手却被杨妈拉着不让她在这关头惹事。看着陈冬梅得意的脸,杨雪的心中就留下了那张丑陋的嘴脸。现在的陈冬梅还没有那个时候那么嚣张,后来她才想明白,现在的陈冬梅在家里还是得伺候着婆婆的还没完全掌握家里的实权自然不敢那么嚣张。当是现在已经有陈冬梅慢慢在压制杨奶奶的苗头了。要不依着杨奶奶的个性对这种风俗的事情她可是看的很重的哪能容许陈冬梅和杨桃不来,让人人都知道杨家不合。

    中午正点的时候杨道宏和杨桃两家人才姗姗来迟。陈冬梅拉起杨妈的手道

    “二弟妹啊,我们两家家里忽然有事才没来呢,这不事情一办完立马就来了你可不要生气啊!”

    杨妈勉强了笑了笑,陈冬梅却是借题发挥

    “哎呀,弟妹你不是在怪我吧,唉都是我不对,再急的事情哪能有丫头考上高中重要唉,你怪我也是正常的。嫂子给你保证丫头考上大学的时候一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