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录取通知书是H市一中的,杨雪算是直升了而且绝对是加强班里的头号种子。

    “我家雪儿真棒啊!”

    这些天一直心情不好的杨妈看见了女儿如此优秀的成绩高兴的搂了搂她脸上是满满的自豪可是

    “如果你外公还在的话不知道有多高兴呢,几个孙子辈中他最疼的就是你了。”

    看着杨妈的黯然杨爸也不顾场上还有外人搂着杨妈

    “爸他在天有灵一定能看到雪儿的成就的,你也别太伤心了,爸疼雪儿也疼你啊让他看见你这样还不得难过啊。”

    “是啊嫂子,雪儿考的这么好是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您就别想那么多了啊。”

    杨妈抹了抹眼泪

    “说的是说的是,这事值得高兴高兴。我这就去给我妈打个电话让她也高兴高兴。”说着去打了电话,余妈见这一家子都忙的很识趣的准备回家杨雪见大家都没顾上余妈便自己上去送送余妈还对余妈表示了感谢。余妈摸摸杨雪的头笑道

    “小雪真是厉害啊。”

    想到自己的女儿幽幽的叹了口气

    “哪像我们家幼娇哦,唉这次期末考考的真是差啊。”

    “余阿姨,幼娇刚上初一是不习惯啦,上了初二习惯就好了到时候一定会进步的。”

    杨雪不是想帮余幼娇说话而是心疼余妈为人母的心情。她倒是听杨曦那个小间谍说过余幼娇对学习不怎么上心就爱玩儿。

    “那就借我们小状元的吉言了。”

    余妈也知道杨雪这事在安慰她。

    送走了余妈杨雪看着家中杨爸杨妈争相和外婆舅舅们说着成绩的事情,杨妈或许心里还是难过的但是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再不开心也要将不开心压在心底。至少此时的杨妈满脸的笑意,眼中含着自豪。可爱的杨曦也时不时的说些逗笑的话哄的大家都笑意盈盈的。杨雪家这边是虽然有不开心当时气氛还是很融洽的。另一边的杨大伯杨道军的家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却是有些气氛古怪。

    “妈,我告诉你件事,杨雪的中考成绩出来了,考的可好了。”

    杨华从外头兴冲冲的跑进来看了看正在洗菜的杨奶奶和厨房正在炒菜的陈冬梅又看了看在一旁洗着农具的杨道军。

    “真的啊,是不是杨雪考试了H市的一中了?!”杨道军将湿漉漉的手往身上一擦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