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家致富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囡囡,你的意思是让你爸去开个火腿肠和猪肉干厂子?”

    “恩,差不多不过不是厂子是公司,妈现在国家鼓励发展,福利多了,下海的人也慢慢的多起来了,我们家也可以趁现在发展这方面的啊。而且现在火腿肠有是有都是特别的贵的,而且味道也不是那么好我们可以做了火腿肠至于猪肉干我们可以做包装的啊,拿去送人也合适呢。然后注册商标弄个属于我们的专利,现在有几个人意识到专利这个问题啊。”

    听了杨雪的这些话杨妈想了想诶还蛮有道理的。

    “还有不能只有爸一个人去做,妈也要帮忙啊,自己家的事业管帐当然用自己家的好啊!”

    杨雪想到如果将来做大了去外头招人虽然是必要的可是自己家的事业当然要多一些可以信任的人。杨妈摇了摇头道

    “这个恐怕不行呢,咱家还有小卖铺和饭馆子呢。”

    “妈,小卖铺和饭馆子完全可以让大姑姑做啊,大姑姑现在已经完全上手了比较熟悉然后让大姑姑去招几个人手不就够了。最主要的是自己开公司刚开始很忙没空去照顾小卖铺和饭馆子,难道让爸用外头的人吗,公司刚刚起步还是自己看着点好不是吗?!”

    杨爸杨妈听了杨雪的话还真是有些心动不过计划和实施可不一样

    “这事我再和你爸商量商量。”

    听到这杨雪就知道杨妈心里还是很赞同的了。

    “妈,这都几点了我饿了呢!”

    杨妈这才反应过来这都7点多了原来一直和杨爸怄气连饭都没有做。

    “等一下等一下,妈这就去做饭。”

    杨爸见杨妈去了厨房冲着杨雪竖起了大拇指,杨雪冲杨爸眨了眨眼。父女两心照不宣的笑了起来。

    当天夜里杨爸杨妈商量了许久两人觉得杨雪说的对便分工合作。杨妈去找了公司的位置杨爸去弄商标名字通用乐福杨爸杨妈都觉得这个名字喜气的很。这些定了下来杨爸就去进机器,杨妈责负责招几个员工。期间杨爸杨妈找了杨大姑姑确认了转手的事情,杨大姑姑一口应承下来。她心里也明白这事就是占个便宜,而且小卖铺和饭馆子的钱都让杨大姑姑先欠着。杨爸杨妈将大笔积蓄都投到了公司里正准备营运的时候出了幺蛾子,卫生局的说卫生没有达标不让生产这下可急坏了杨爸杨妈。杨爸杨妈知道做吃食的还不得看卫生状况,就因为他们忘了弄卫生证这下可能大半辈子的积蓄都要打水漂急得他们团团转。对政府这方面他们可没有什么关系。杨爸以前跑业务的时候没怎么接触这方面的毕竟那个时候接触政府官员的都是上头,杨爸只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跑好销售就可以了。外面的事情还没弄清楚,家里大伯母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