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带着空间来重生 > 真天才假天才

真天才假天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人慢慢的用英文写着信息,当然两人的动作也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当看到那慢慢满满的一页英文字母的时候老师便什么都没说的走开了。随着时间的流逝,下课铃声响起。两人才恋恋不舍的离开。

    慢慢的熟悉起来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半个学期也就是两个多月了,杨雪也认识到如今的顾羽斐冷漠的一面是他的伪装色不得不说他早熟的很才十岁的小孩便能够有自己清晰的判断能力,如果说杨雪是天才那也是个伪天才而顾羽斐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天才,十一岁已经在修习高三的课程,只不过他的爷爷认为应该让顾羽斐体味一下童年的乐趣,可是很遗憾顾羽斐完全没有觉得自己体味到什么童年的快乐,而且觉得这样很浪费时间,直到认识到杨雪。杨雪在顾羽斐的眼中是个很勤奋的女孩,同时又不失天真。顾羽斐有时候是很羡慕杨雪的,同样都是不符合年龄的天真但是杨雪在家人面前能很自然的撒娇,这一点顾羽斐觉得自己做不到,可能是国外成长的原因养成了他独立自主的习惯也可能是血液中的遗传因素反正在家人面前除了褪去伪装色以外,让他撒娇他自认难以做到。

    两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彼此讨论着功课和一些家中的事情,杨雪也知道了顾羽斐的爷爷因为早年打战的原因落下了病根,现在在Y县这个山清水秀的地方休养,顾羽斐作为陪同者就留在了这里读书。每回杨雪去顾羽斐家或者顾羽斐来杨雪家玩杨雪都要给很多水果让顾羽斐带回家,空间的水果对身体是很有益的。顾老爷子觉得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两个月后顾老爷子的家庭医生给他检查时简直不敢相信他的身体竟然在慢慢复原,对此顾老爷子却没有过多的解释,不愧是个人精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