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53 什么事都得讲个先来后到吧

53 什么事都得讲个先来后到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叶玄和娜扎之间的婚约如同狂风一样在短时间内席卷全城,无论是黑水城一方,还是山岳族一方,都纷纷表示十分看好。

    或许在不少人看来,两个族群的融合,需要一条强而有力的纽带,联姻则是一条不错的途径。

    如今上千山岳族之人移入黑水城,防人之心不可无,如果说黑水城居民的心里没有一丁点儿隔阂,那是绝对不可能。

    毕竟秋收这个点无论如何也绕不过去,说白了,你让我这么多年都处于忍饥挨饿的危机中,难道我会没有怨气?

    虽说这次秋收大胜,却也只是一次罢了……

    不过如果城主大人娶了你们族长之女,那么你我以后就相当于一家人,看在城主大人的面子上,我们就大度的不计较了。

    以上是黑水城一方的看法,而山岳族一方的看法就简单得多。

    首先是山岳族三百多勇士,只要娜扎嫁给了城主,那么我们也就不是阶下之囚,以后给黑水城工作,除了吃饱之外应该也有酬劳拿,到时候给爹娘老婆孩子买点东西,心里美滋滋!

    再来其余山岳族之人,自从移入黑水城之后,随着日子一长,一个个精神头远比在山上要足得多,尤其是那些患了怪病的,即便是没有明显的好转,却也稳定了病情。

    他们相信只要继续留在黑水城,总会有一天将怪病治疗,而那个消息的传来,无异于吃了定心丸一样,安安稳稳的继续在黑水城中过日子,一边打零工养家糊口,一边治疗怪病。

    至于岳布族长以及大长老等一干山岳族高层,已经在考虑是不是向叶玄申请,将留守在大本营的其余族人也移入过来……

    整个黑水城唯有一个人不开心。

    “主上,你偏心!”

    赵涟儿坐在床边,披着被子,俏目含泪,楚楚可怜,一见到叶玄,立刻就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之情。

    叶玄也不记得赵涟儿是第几次爬上自己的床,可是这次的阵势有点不一样。

    除了露出一侧如脂小香肩,白白嫩嫩的小腿和脚丫子,其余位置都遮掩在被子下面,仅仅是露出的部分,就已经让人是遐想联翩。

    如果是放在现代社会,被子下面部分能穿的数不胜数,但是放到这里,那就只剩下了两种。

    仅穿内衣,或者……

    什么都没穿!

    虽说赵涟儿只是十四岁,自从成为了叶玄的贴身侍女,营养方面已经不成问题。

    这些天来,仿佛是将以前没长的地方一口气全部长回来一样,已经初具凹凸有致的雏形了。

    叶玄又正值血气方刚之年,见状顿时就有了一点反应。

    所幸他的思想有着与身体不相匹配的成熟,知道有什么事可以立刻做,什么事必须押后做,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气,强行将那丝躁动压了下去。

    “丫头,你这又是闹得哪出啊?”

    “主上,什么事都得讲个先来后到吧。”赵涟儿抬手抹去眼角的泪花,露出了另外一侧的小香肩,连带出一片粉白粉白的肌肤,可是她浑然不在意,幽幽的说道。

    “呃……什么先来后到?”叶玄不敢继续看下去,来到桌边,倒上茶水一饮而尽,这个丫头越来越会惹火了,让我冷静冷静!

    “主上想要那个野婆子,涟儿不敢有意见,但是暖床这件事,涟儿不甘人后,必须第一个!”赵涟儿一脸认真的说道。

    叶玄正在喝水,闻言差点呛了一鼻子,真的很难想象竟然会听到这番话,“暖床”这种事也有好胜心?

    “丫头,你没毛病吧,你是认真的?”叶玄真想看一看赵涟儿脑袋里是个什么构造。

    拜托,这又不是在战场上冲锋陷阵抢头功,需要这么积极吗?

    不过想想赵云的个性,真不愧是亲兄妹啊。

    赵涟儿还没有回答,房门突然被推开了,走进来一个高挑的身影,一下子就吸引了房中两人的目光。

    咦,这个漂亮妹子是谁啊?

    她是怎么进入城主府的?

    为什么会走进这个房间,还穿得……

    叶玄眨巴眨巴眼睛,上下打量了一番,顿时找到不少熟悉感。

    “娜扎?”

    “嗯!”

    此时的娜扎没有佩戴面具,就连脸上那一层黑色涂料也清洗干净,露出了真实容貌。

    巴掌大小的瓜子脸,柳叶眉大眼睛,高鼻梁红嘴唇,十分立体的五官,带着一股异域风情,颜值很高。

    或许由于长期带面具的缘故,脸上肌肤比起身上的小麦色稍微淡一些,但是肤质娇嫩,毛孔细腻,吹弹可破,如同涂了一层薄薄蜜色,散发出迷人光泽。

    此时的她换上了睡衣,薄薄的一层,在屋里火光之下,S曲线毕露,绝对是上凸下翘,一等一的好身材。

    叶玄没想到自己的一个决定,竟然能够收获如此绝世尤物,要是被以前公司里的那帮单身狗知道了,还不羡慕嫉妒恨到死?

    “娜扎,你的房间在隔壁。”

    “嗯!”娜扎轻轻应了一声,脚下却没有丝毫动弹。

    显然,她并没有走错房间,而是专门来找叶玄的。

    “主上,如果第一不行,并列第一也是可以的。”赵涟儿见了娜扎的面容,心里暗暗比较,自己是含苞待放,对方则正在盛开,哪个更有吸引力自是一目了然,于是她觉得自己退一步也是可以的。

    叶玄一愣,转头看向赵涟儿,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而娜扎的目光一直留在叶玄这里,不是赵涟儿发话,她都没注意房间里还有第三个人。

    对于赵涟儿,娜扎接触得不多,只是一直感觉到对方的敌意,此时见到对方在床上摆出的阵势,立刻心中了然。

    她转头看向了叶玄,而后者也正好回头,两人的目光对上了。

    叶玄原以为娜扎会“爆”,毕竟对方自带女汉子属性,谁知……

    “大人,如果你想的话,我都听你的。”娜扎脸上飞起两朵如桃花般的红霞,轻声细语的表示了顺从。

    卧槽!你们要不要把大被同眠说得这么理所当然?

    这个世界的男人太特么幸福了。

    娶了山岳族的女人更是幸福中的幸福。

    不过,叶玄纠结了。

    看了看赵涟儿,我特么是禽兽吗?

    又看了看娜扎,我特么的只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吗?

    可是如果什么都不做就离开,我特么的还是男人吗?

    简直连禽兽都不如啊!

    就在叶玄进退两难之间,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敲响了房门。

    “什么事?”叶玄眉头一挑,仿佛即将窒息之人得到了喘息一样,整个表情都活了过来。

    “启禀城主,黑水河边上的岗哨传来消息,见到了蛮族的身影。”

    “哦,竟然此事,立刻备马,本城主要亲自去看看。”

    叶玄话音一落便转头分别看了两女,义正言辞的说道:“正事要紧,我先去了。”

    带着两女复杂的目光,叶玄昂首阔步的开门离去,心里不禁想到,蛮族来得太特么的是时候了。

    为了表示感谢,本城主一定会好好料理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