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32 族长之女,娜扎!

32 族长之女,娜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面具女子的声音有些低沉,透着一股浓浓的野性。

    虽然不知道面具女子是有意还是无意,但是作为一城之主,叶玄觉得在女士面前,自己需要表现出大度来。

    “本人是黑水城新任城主,叶玄!”

    叶玄的声音不大,却很平稳,即便是面对这一大群山岳族人,也没有丝毫的惧意。

    他这一开口,立刻吸引了面具女子的目光,虽然看不见神情,但是面具上两个眼孔中,是一双带着几分惊讶的眼睛,显然没想到城主会如此的年少。

    不过惊讶只是一时,面具女子显然也不是愣头青,一边好奇的打量叶玄,一边自我介绍道。

    “我是现任山岳族族长之女,娜扎!”

    面具女子话音下后,顺势挥舞了一下看起来肌肉线条分明的手臂,做了一个独特的手势,既兴奋又骄傲的说道。

    “这些是我们山岳族精心挑选出来的三百勇士。”

    呼哈!

    三百山岳族勇士齐齐的握拳锤了一下胸口,异口同声的发出一道低吼。

    他们这边的声势瞬间飙升起来,仿佛凝聚成一股无形的气场,朝着黑水城一方扑面而来。

    先声夺人!

    毕竟是山岳族挑选出来的精英,常年生存于穷山恶水环境中,那股与天斗与地斗造就出来的独特气魄,即便与人族精兵相比,也绝对逊色不了多少。

    至于黑水城这一方,除了从矿场新兵营调遣过来的五十新兵之外,其他的全是临时征召的普通百姓,根本无法与这三百山岳族勇士相提并论。

    只见在那一道齐声低吼之下,普通百姓第一个反应就是后退几步,显然是被吓了一跳。

    而新兵们则是摆出攻击阵势,纷纷拔出刀剑,指向了山岳族那一方。

    就连与山岳族打过不少次交道的裴潜,完全没想到对方会来这一手,惊得差点叫出“大家赶快保护城主大人”。

    所幸看到了前面那个丝毫不为所动的身影,及时吞回了那句话。

    叶玄依然立在原地,看向山岳族的目光有些深邃,记得曾经也有一批人被叫做“三百勇士”,结果显然不太好……

    没想到他这么临时开个小差,反倒是一下子体现出了与众不同。

    黑水城一方众人看向叶玄那虽然算不上高大,却更显伟岸的单薄背影,心绪颇为繁杂。

    城主大人年纪轻轻,竟然有如此定力,我等真是自愧不如啊!

    秋收时双方约定过不会动手,这么多年的规矩,我等竟然还会被吓成这样,实在是太丢人了。

    城主大人就是城主大人,厉害!

    大家都是两个肩膀一个脑袋,而且这里是平地又不是山地,我等也要像城主大人一样,没什么好怕的。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裴潜的25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XX的4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XX的5点信仰值。”

    “叮,恭喜宿主获得来自……”

    脑海中突然响起的一连串提示声,让叶玄一下子回过神来,转头看向了身后,同时心里有些诧异,我好像什么都没做,怎么也会有信仰值呢?

    “你们怎么了?”叶玄猜想或许是自己刚才走神时发生了什么事,于是关切的问道。

    他看向了裴潜,裴潜摇头。

    他看向了新兵们,新兵们摇头。

    他看向了百姓,百姓们也一样摇头。

    “既然无事,那么就把武器收起来。”叶玄见大伙反应一样,也没有继续追问,潇洒摆了摆手,回头看向山岳族,淡然说道。

    “秋收中暂时用不到这些东西。”

    唰!唰!唰!

    伴随一道道刀剑入鞘的声音,新兵们从城主大人身上受到了感染,一扫所有负面情绪,心里越发稳定,在叶玄身后一字排开,毫不示弱的对上山岳族三百勇士恶狠狠的目光。

    不仅是新兵们重振旗鼓,就连这些临时征召的百姓,也压下了心中的惧意,回到了原先的位置上。

    虽说无法与新兵们相比,但光是这份胆量,就足以令人刮目相看。

    娜扎将黑水城一方的变化全部看在眼里,此时看着叶玄的双眸中异彩涟涟。

    仅仅只是两句话,竟然将黑水城一方衰败气势完全扭转,虽说还无法与自己这边相比,却已经不是一边倒的情况。

    好厉害的感召力!

    看来这位新任城主,虽然年纪轻轻,却绝对不容小觑!

    不过可惜,你再有能力,也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局面……

    娜扎的惊讶只是暂时的,对于这次的秋收,她可是充满了信心。

    这是从一次又一次在抢收上强势碾压带来的心里优势,不仅是她,就连山岳族的每个人都是这样想的。

    “叶城主,山岳族和黑水城之间对于秋收的规则,你应该清楚吧?”娜扎见到自己一方“先声夺人”的打算收效甚微,立刻将话头转移到秋收上。

    “清楚!”叶玄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自从知道了黑水城秋收的不同之处时,就找来相关资料研究一番,每个细节都不会放过。

    “那就好,明日一早,双方以信号为准,我们山岳族从西面开始,你们黑水城从东面开始,收获多少,各凭本事。”娜扎将规矩重申了一遍,以作最后的确定。

    “行!”叶玄确定没有任何遗漏之处,严肃的点了点头。

    约定一成,山岳族就会去田地西面落脚休息,等待明日抢收粮食。

    临行之前,娜扎的目光越过叶玄,越过了新兵们,落在了征召的百姓身上。

    “叶城主,明日秋收,你们除了这些人之外,还有其他人吗?”

    “黑水城如今百废待兴,方方面面都需要人手,能够抽调出这些人来,已经很不容易了。”叶玄倒也没有隐瞒,爽快的说道。

    娜扎闻言没有继续说话,但是双眸中的笑意非常明显。

    这个信息如同长了翅膀一样,顷刻间传遍了山岳族众人的耳中,一个个是眉开眼笑,甚至有人已经开始手舞足蹈,提前祝贺这次的大丰收,完全没将黑水城的人放在眼里。

    叶玄见到自己人竟然被山岳族如此无视,顿时就不爽了,朗声说道:“娜扎少族长,本城主有一个提议,你有没有兴趣听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