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17 你来找死吗?

17 你来找死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主大人,你难得来一趟城西监狱,这么快就走了,不多坐一会?”

    此时的黄力被十来个刀剑甲胄齐全的护院拥簇,哪里还有一点先前屁滚尿流的样子,气势汹汹的看着叶玄,阴阳怪气的说道。

    “大胆黄力,你这是想干什么?”裴潜怕归怕,但依然在第一时间站了出来,无比愤怒的喝道。

    “这位可不仅仅是黑水城的城主,还是这一片土地的领主,你要是敢乱来,这个重罪不是区区黄家能够承担的!”

    叶玄知道裴潜如此说的用意,却在暗中摇了摇头,如果对方并没有带来刀剑甲胄,或许这么一说能够让对方投鼠忌器。

    但是黄力一行,明显就是准备开打的架势,不可能被三言两语唬住的。

    事情发展果然如同叶玄预料的那样,黄力毫不客气的回道:“哼,这黄毛小子是这一片土地的领主不假,伤害领主是重罪也不假,可前提是要在世人知道的情况下,如果他是神不知鬼不觉的突然失踪了,谁又能怪罪到我们头上?”

    黄力目露凶光的看着叶玄,充满挑衅说道:“更何况黑水城地处边境地带,混乱不堪,人员复杂,不时死个把人乃是常事,只需随便找个地方挖个坑埋了,谁又知道死的是谁,你说对不对呢,姓叶的?”

    裴潜越听越觉得大事不妙,黄力都已经把话说道这个地步,很明显背后就有黄家的意思。

    这已经是打算撕破脸下毒手啦,自己最担心的情况果然还是发生了。

    “你是来找死吗?”叶玄的神情依然镇定,从人数上来看,自己这边劣势很大,但是……

    叶玄瞥了瞥旁边默不作声,却瞪大双眸,死死盯着黄力一伙人的赵云,朝着黄力冷然说道。

    “如果是的话,本城主可以成全你!”

    “哈哈,城主大人,你是眼睛有问题呢,还是脑袋有问题啊?难道还没有看清楚现在的局势吗?”黄力如同听到了笑话一样,满脸嘲讽的看着叶玄,跟着迈出一大步,挥手说道。

    “这是姓叶的与我们黄家的私人恩怨,不想死的赶紧走开,否则就别怪老子一伙人刀剑无眼。当然了,你们要是能够深明大义,与我等站到一道的话,黄老爷也会大大有赏!”

    又是威逼又是利诱,在这种局势下很容易动摇人心。

    跟随而来的那些守兵脸上顿时浮现出犹豫不定之色,就连拿着武器的手都在微微颤抖,目光扫了扫黄力一伙,又偷偷瞄了眼城主大人。

    “看来你是真的想死了。”叶玄知道继续这样僵持下去,不等对方对手,这些守兵就已经要崩溃了。

    虽说他从来不曾对这些人寄予希望,但是目前手下没有可用之兵,还需要这帮家伙维护黑水城的日常。

    “赵云,敢战吗?”

    “大人,管饱吗?”

    “从今以后,你和你妹妹,我都管了,如何?”叶玄毫不犹豫的给出了承诺,同时心中暗暗窃笑不已。

    俗话说得好,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黄力来的时机刚刚好。

    本来叶玄还在想着如何让赵云归顺麾下,没想到如今黄力的出现,正好成为一个契机,正好能将赵云拉到自己这边。

    赵云没有回话,直接用行动来表明决心。

    只见他大步越众而出,微微晃了晃双手,缠绕在小臂上的铁链顿时收紧,肌肉紧绷得几乎快要挣断铁链,宛如一座小山般站在黄力等人面前。

    叶玄从后面正好看到赵云后背,在单薄的衣服下,呈现出一个非常夸张的倒三角,一块块如同钢铸般的肌肉蕴含着爆炸性的力量,心中顿时大定。

    反观黄力,对于赵云的出现,则是嘲讽连连。

    “嘿,我当是谁,原来是你这个傻大个,难道你已经忘记了在监狱里面的皮肉之苦?看来有必要让你重温一回。”

    对于赵云,黄力印象只有二个字:软蛋。白长了那么大的个头,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想怎么欺压就怎么欺压。

    为此,监狱里还流传了一个趣事,监狱长每天必做的几件事,吃饭,睡觉,方便,打傻大个,少了一件就浑身不舒服。

    “等杀了你之后,我就立刻派人将那些逃出监狱的闹事者全部抓回来,哦,对了,你是不是还有一个妹妹?”

    叶玄听了这话,对于黄力的作死程度顿时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赵涟儿可是赵云的逆鳞,触之必死啊!

    “赵云,别有所顾忌,放开手脚,任何事都有我给你顶着,去吧!”

    听到黄力提到赵涟儿,赵云双眼已然如同野兽一般通红,此刻听到叶玄的话后,顿时怒吼一声,如发飙的蛮牛朝着黄力一伙人冲了过去。

    “一个人居然还想翻了天?给我上,先杀了傻大个,然后再杀姓叶的,事后重重有赏!”

    黄力心理上有优势,对于赵云的气势根本不为所动,举起手中长剑一指,向身边这些全副武装的护院下令道。

    这些护院四下散开,以扇形朝着赵云围了上去,相互补位,进退有节,只要稍微熟悉军事之人一看,就知道这些人必定是经过长期训练,才有会如此默契的配合。

    但是,别忘了有那么一句话,一力降十会!

    赵云眼见一道刀光劈来,左手用力一挡,不仅挡住了刀,还将那把刀反震回去,跟着举起钵体大的拳头朝着对方脑袋轰过去。

    下一秒,地上就多了一具尸体,七孔流血,连整个脑袋都变形了。

    不过黄家这些护院也不是吃素的,趁着赵云攻击之际,用刀剑在对方身体上划出深浅不一的几道伤口。

    疼痛和鲜血显然是激发了赵云体内的凶性,此刻的他就如同受伤野兽一样危险,浑然不顾自身伤势,疯狂的挥舞双拳,凭借着绝对强悍的力量,基本上是一拳一个,连续带走一条条护院姓名。

    裴潜和守兵们看得是两眼发了直。尤其是裴潜,他从来没想到这个在熟人眼中十分憨厚的傻大个,竟然会有如此霸烈勇猛的一面。

    叶玄则越看越是欣喜,暗中竖起了一个大拇指。

    赵云,真猛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