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314 有没有兴趣比一比?

314 有没有兴趣比一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商王朝,皇城。

    自从老皇帝走了之后,为了皇位争夺头破血流的四位皇子,除开朝堂会议之外头一次聚集在一起。

    有心人发现这个时间点非常敏感,正是东平大公与叶玄见面的消息传到皇城这边。

    当消息传来的第一时间,皇城上下所有人都是非常震撼的,毕竟以东平大公的身份,想要见叶玄的话只需要派人召见便可,何须亲自去?

    尤其是前段时间叶玄的活跃,更是让人忍不住揣测,东平大公这个举动到底有什么意义?

    莫非是想要表示支持叶玄吗?

    本就是已经暗流涌动的皇城,随着四个皇子的聚头,更加显得波诡云谲。

    虽然四个皇子的谈话内容无人知晓,但是谁都有一种感觉,即将有大事发生!

    ……

    黑水城,演武场。

    本来叶玄在领主府设宴接待东平大公,但是后者刚进城就直言要来演武场。

    原先待在演武场的狐影,半个月之前借口外调,实则秘密前往皇城,去执行叶玄交代的任务,同时也是给于狐影的考验。

    如今演武场由城卫司接管,负责日常维护。

    改建之后的演武场,一切训练设施都是按照特种部队的标准。

    当然,靶场之类的并没有设置在城内。

    否则每天“砰砰砰”响个不停,百姓们也肯定不乐意啊!

    东平大公是带兵之人,自然也懂得如何训练将士,看着演武场里面的种种,就如同小孩子见到心爱玩具一样,恨不得全部都抱回家去。

    不过幸好林顶天并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但是……

    就在先前不久,他好像多了另外一个身份。

    “青璇,你和那个小子说说,按照这个演武场的标准,去巴陵城也建一座,算是聘礼的一部分。”

    “爷爷!”林青璇顿时面红耳赤,倒不是因为害羞什么的,而是对于某个熊家长感到丢人。

    好歹您可是东平大公,难道就不能正经一点?

    “怎么了这是?爷爷又没有说错,先前你不也是没有反对吗?”林顶天有些奇怪的说道。

    “爷爷!”林青璇这回是真的害羞了,尤其叶玄还在旁边看着,当下丢下一句“不理你了,我先回去了”,然后满脸通红的快步离开。

    “行了,青璇走了,该说说正事了。”林顶天像是故意支开孙女一样,神情恢复如初,看着叶玄说道。

    “如果大公喜欢这座演武场,稍后晚辈可以将图纸拿来,以巴陵城的工匠能力,建造应该不成问题。”

    叶玄非常爽快的说道,在他看来,训练设施什么的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人!

    黑水军真正的强军效果完全来自于健体药液和十八罗汉锻体术,再来就是武器装备。

    “嗯,你小子不错,这份礼物本大公收了。”林顶天完全没有客气,他确实是喜欢上了这座演武场。

    如果能够在军中普及,哪怕是没有战事,也可以让部队的战力得到提高。

    “不过,本大公说的正事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是他们!”

    叶玄顺着林顶天的指向,赫然便是血骑卫。

    其实东平大公早就注意到了血骑卫,作为常年领兵的统帅,难免见猎心喜,尤其是得知一些信息之后,更是双眼放光。

    林顶天看着已经是武装到牙齿的血骑卫,光是一个士兵的武器装备战马等方面的花费,就抵得上自己麾下精锐部队的十人以上。

    简直就是一支用金山银山堆砌出来的部队。

    虽说战斗力如何还未见过,但是血骑卫散发出来的气势绝对骗不了人,这不是一支花架子部队,而是一支经历过鲜血洗礼的部队!

    东平大公很想知道,自己麾下精锐部队如果对上血骑卫的话,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叶玄,血骑卫应该就是你麾下最强部队了?”

    “算是吧。”叶玄这话说得有些犹豫,心里更是补充了一句,如果不算掌中雷的话!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么叫算是?”林顶天没好气的瞪了叶玄一眼,转而冷笑的说道。

    “这是想要给自己留条后路,万一血骑卫不顶用,就可以改口说不是最强部队?”

    “大公说笑了,按照目前的标准来说,血骑卫确实是我旗下的王牌。”叶玄洒然一笑,他这样也不算是说谎,按照你们的标准,自然是不算掌中雷。

    “有没有兴趣比一比?”林顶天听到叶玄这么一说,立刻进入了主题,兴致勃勃的说道。

    “大公可是黑水城的贵客,晚辈招待还来不及,动刀动枪什么的还是不要了吧。”叶玄没有多想就直接推辞了。

    “无论是伤到了谁,毕竟都不会好看。”

    林顶天看着叶玄,沉默了一会儿,忽然转头朝着一直静静待在旁边的邢江说道。

    “邢江,你听出来这个小子是什么意思了吗?”

    “呃,下官驽钝,还请大公明示。”邢江瞥了一眼叶玄,给了对方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然后低眉顺眼的回道。

    “这小子看不起本大公,认为本大公麾下将士都是酒囊饭袋,完全不是他那个血骑卫的对手。”林顶天蛮横的说道。

    “本大公就不信了,他的血骑卫能强到哪里去?”

    “大公,下官听说,叶领主麾下部队曾经与蛮族骑兵交过手,而且还赢了。”邢江常年往来黑水城,知道得肯定比林顶天多,只是有些话不好明说。

    “竟有此事,那就更得较量较量了,看一看本大公麾下精锐到底与蛮族骑兵差了多少。”林顶天理所当然的说道。

    “知道问题,才能解决问题,明白了差距才能知道该如何缩小差距,叶玄,你觉得对不对?”

    显然,邢江的“劝说”起到了反效果,让林顶天的兴致更加大了。

    或者说,东平大公表示不服!

    毕竟是打得大周王朝如同抱头鼠窜的精锐部队,自然是有脾气的,就如同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那样。

    “既然大公如此有兴致,那么晚辈就只能奉陪了。”叶玄微微一笑,淡然的说道。

    “不过有句话得说在前头,万一那个什么的,可不能哭……咳咳,生气哦!”

    “本大公岂是那么没有度量的人,要是你赢了,我把青璇嫁给你!”林顶天义正言辞的说道。

    “呵呵,您高兴就好。”叶玄无语了。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