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309 杀鸡骇猴行动

309 杀鸡骇猴行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半个月之内,叶玄经历几次暗杀未遂。

    为什么要说未遂?

    因为想要暗杀之人还没有动手,就被黑水城本地百姓联手城卫司成功揪了出来。

    如今不只是黑水城本地百姓,就连过往的商人都知道,黑水城的核心区域不能随便打听,同时无关人等也不能随意逗留。

    黑水城经过扩建和重新划分区域之后,以领主府为主的核心区域几乎成为无关人等的真空区。

    一旦有生面孔出现在那里,不管确不确定,先逮捕过审再说,事关领主大人的安危,总之是有杀错没放过。

    再者,故意打听关于领主大人消息的想必也不是什么好人,不然的话平白无故的为什么要知晓领主大人的事?

    什么?敬仰?

    好吧,先到城卫司说一说如何敬仰领主大人。

    什么?好奇?

    好吧,先到城卫司说一说如何好奇领主大人。

    总之,但凡生面孔一旦有什么奇怪的行为,直接叫城卫司,肯定没错!

    不得不说,在提供10点信仰值的本地百姓们帮助下,黑水城完全可以说是固若金汤,任何宵小之徒都无所遁形。

    作为黑水城城卫司的司长,朱清审完抓获的这一帮可疑人物之后,立刻将报告呈交给了叶玄。

    “呵呵,有点意思,大皇子、二皇子、三皇子以及八皇子,四个皇位有力竞争者竟然一个不漏,全部想要本领主的命。”

    叶玄在皇城那边也安排了人手,吹得什么风向都知道得一清二楚,对于四个皇子纷纷派出暗杀之人的举动,倒是并没有觉得多少意外。

    毕竟能够“驱使”东平大公这件事,对于皇位竞争者而言,绝对是必须死的理由。

    叶玄当初只是想要提醒一下,完全没有预料到会引起如此误会,可是他对此并没有想要澄清。

    毕竟连东平大公都没有说什么,那么叶玄更不需要说什么,有时候解释就是掩饰,甚至还会开罪东平大公。

    但四个皇子连续派来人手想要刺杀自己,如果不回应一下的话,对方岂不是会更加得寸进尺?

    “主上,此事该如何办?”朱清躬身请示道。

    “全部枭首示众,然后将头颅妥善保存好,送回到他们的主子那里去。”叶玄摆了摆手,淡然的说道。

    “下去吧。”

    “是!”

    朱清离开之后,叶玄叫了一个亲卫,传王庄。

    如今王庄统率的狐影就驻扎在黑水城演武场中,得到叶玄的传令,没过多久王庄便前来报道。

    “王庄,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狐影训练得如何?”叶玄已经将训练的事宜全权交给王庄,如今则是头一次过问。

    “回禀主上,训练一切正常,目前基本上到达了要求。”王庄沉声回道。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此时正是需要用到狐影的时候。”叶玄点了点头,坦然说道。

    “请主上吩咐!”王庄闻言立刻躬身领命,肃然的说道。

    “这些日子相信你也听到了一些事了吧?”

    叶玄嘴角微微一翘道:“不少人想要我的命呢!”

    “主上是想要属下回敬他们?”作为叶玄曾经的护卫,王庄不可能不知道近期内黑水城出现大批暗杀者的情况,对此他可是恼怒不已。

    “四位皇子就不用了,留着他们继续争斗,更加有利益咱们这边的发展。”叶玄一边说着,一边将一份名单交给王庄。

    “狐影这一次行动名为杀鸡骇猴,目标就在这一份名单上面,杀这些人的同时顺便将皇城闹上一闹,越乱越好!”

    “属下领命!”王庄结果名单,立刻贴身收好。

    “哦,对了。”叶玄忽然想起一事,叮嘱的说道,“再杀这些人之前,先问他们一句话,还记得当年的飞龙将否?”

    “明白!”

    “行,你现在去军备司找屠槽,就说是我说的,让狐影配备黑水城目前最好的装备。”叶玄说道。

    “弄好了之后立刻出发,半个月内,本领主要听到皇城那边传来的消息。”

    “是,属下这就去。”

    王庄闻言顿时双眼一亮,如今黑水城军工厂可是出产了不少好东西,不过基本上都扣在军备司的手里,没有领主的指令,屠槽是谁的面子都不给。

    如今狐影有了叶玄的命令,必须是什么好就拿什么,最好是把军备司的给挖空了。

    王庄下去之后,叶玄不禁揉了揉眉心。

    “大人,你累了?”娜扎一见,立刻关切的问道,“不如先休息一会儿吧。”

    “倒不是累的,就是今早起来眼皮直跳,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叶玄揉了眉心之后,又开始用双手手指刮着眼皮,要是家乡的人看到,一定会认出这是在做眼保健操。

    “大人,你这是在干什么?”娜扎自然不知道什么是眼保健操,见到叶玄刮着眼皮,顿时好奇的问道。

    “算是按摩吧,对眼睛有好处,还可以舒缓心情。”

    叶玄暂停动作睁开眼睛,看了看一脸好奇的娜扎,忽然间说道:“不如你来给揉一揉?”

    “我可以吗?”娜扎很是心动,却又有些犹豫,毕竟那里可是眼睛,万一自己一个不好……

    “有什么不可以的?”

    叶玄爽然一笑,随后抬手一指娜扎:“不过你得先把这一身给脱了,这又不是在外面,你老是穿着甲胄做什么?”

    “我可是大人的护卫,必须随时保持警惕。”娜扎理所当然的说道,不过还是顺从的脱掉了甲胄,里面仅仅传了贴身衣物,露出了性感的惊人曲线。

    虽说不是第一次看到,甚至没穿的都看过,但是每一次叶玄都不由感叹造物主的神奇,竟然创造出如此尤物。

    接下来按摩的过程很是香艳,叶玄的头靠在膝枕上,闻着来自娜扎独有的幽香,闭上眼睛,感受手指在眼皮上轻轻拂过,偶尔睁开眼睛看一下,从这个角度……

    噔!噔!噔!

    一连串的脚步声突然出现在外面,由远及近直接朝着这边而来,却又没有被亲卫阻挡,想要也只有一个人了。

    果然,没过一会儿,林青璇的身影出现在门外,颇为激动的说道:“叶玄,你赶紧准备一下,我爷爷要来了。”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