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258 和谈结束了

258 和谈结束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邓宵疑惑归疑惑,却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再度勾了两个名字,眉梢也微微扬了起来。

    叶玄依然还是一副随意的样子,自己这边对于三不管地带目前情况的了解,肯定是比不上对方。

    之前第一个名字确实是随意,但是接下来开始,便是对方在分布图哪里下手,自己直接“贴”过去便可以。

    命中的几率明显要比自己瞎选要高得多,这就是概率学的应用。

    当然,结果已经十分明显。

    叶玄这边瓜分的人口肯定比不上邓宵,相差也不会太大,从对方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一二。

    从结果来说,邓宵这边确实是占了便宜,高兴是高兴,却也没有达到那种狂喜的程度。

    甚至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麾下有内奸,暗地里将势力主的情况告诉给大商王朝,否则的话……

    邓宵忍不住再次打量叶玄,有些话无法问出去,一旦问了,岂不是变相的承认自己不如对方?

    毕竟是敌我双方,气势方面是不能输的!

    最终,双方达成和谈,各自返回准备。

    从现在开始,大商王朝一方有一周时间将瓜分到手的人口迁走。

    一周之后,大商王朝一方必须全部离开三不管地带。

    否则,将视为不遵守和谈协议,大周王朝一方必定会追究到底,甚至会全面开战,作为被挑衅的回复。

    在返回铁三角联盟驻地的路上,王庄忍不住问道。

    “主上,一周时间,够吗?”

    “为什么不够?”

    叶玄悠然的说道,“我在圈名字的时候已经注意了,选得尽量是靠近西面的,距离比较近。”

    “另外,咱们也可以将分工合作的模式应用到上面来,瓜分到的区域,全部一起动员,然后集中到铁三角联盟的驻地,再分批运走。”

    “算一算时间还算充裕,不过应该会遭到那些势力主的反抗,这一点你们要注意了。”

    叶玄神情忽然一冷,十分果决的说道。

    “胆敢反抗的,直接诛杀,然后查抄,没有反抗的,让他们交出买命的钱,暂时不要动他们。”

    “主上,这样也太麻烦了吧,倒不如一把杀了干净!”赵峰杀气腾腾的说道。

    “呵,他们欺压了百姓这么久,本领主倒是很想看一看,他们被人欺压会是一副什么模样。”叶玄凌然的说道。

    “主上英明!”赵峰和王庄双眼一亮,立刻贡献上一波信仰值。

    他们两个已经也是被欺压的对象,虽然没有三不管地带的人们那么惨,却也一样是感同身受。

    叶玄刚一返回铁三角联盟驻地,三位领兵大将便迎了上来,显然十分关心和谈的结果。

    “三位将军,本领主已经与对方谈妥了。”叶玄一脸的轻松,悠然的说道。

    “这么快?”三人顿时一愣,不由面面相觑。

    和谈这种事情他们也经历过,没个几天根本就搞不定。

    “快刀斩乱麻,这种事情就要快,一旦慢了,就会越拖越久。”叶玄坦然的说道,立刻让王庄将一份复制好的地图摆了上来。

    三个将军仔细一看,这是三不管地带的地图,上面有着大量势力主的名字。

    不过因为近段时间的局势,都已经集中到中间偏东以及东边的区域。

    “叶领主,这上面的圆圈和小勾是……”

    “圆圈是我们的。”叶玄莞尔一笑,淡然的说道。

    “就在刚才,本领主和对面的邓宵将军达成协议,已经将余下的势力主瓜分完毕。”

    三个将军已经无法形容此刻的心情,甚至不由恶意的想到,真想看一看那些势力主知道之后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三位将军,时间紧迫,我们只有一周时间,几位立刻抽调出一支人马,会同本领主的亲卫队,去将属于我们的,统统带回来!”叶玄郑重的说道。

    “是!”三个将军齐齐应道。

    可出了大帐之后,他们忽然回神,他又不是我的上司,为何我回应得那么自然呢?

    三人面面相觑,显然也看出了对方的尴尬,却只是相互点了点头,各自返回营地抽调人马。

    在大帐之中的叶玄,完全没有异常,或许对他来说,一切都是顺水推舟的事情。

    “王庄,稍后你带着亲卫队去,我说的都记好了吗?”

    “主上放心,这点小事,臣下一定办得妥妥的。”王庄说完之后顿了顿,有些担忧的说道。

    “主上,亲卫队都去了,你的安全……”

    “不是还有他吗?”叶玄指了指旁边已经有点不满的赵峰,淡定的笑了笑,说道。

    “再说,血骑卫就离这里不远。”

    “如此臣下就放心了。”王庄点了点头,转头看向赵峰,厉声说道,“要是主上少了一根汗毛,哼!”

    “你就拿我的脑袋当夜壶!”

    ……

    北苍行省的一条官道上,一行人马正在朝着东北方向而去,正是准备前往瑞阳城的平阳侯。

    平阳侯表面上温文儒雅,内心则是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

    无毒不丈夫!

    为了达到目的,完全可以不择手段。

    就像是先前青璇郡主在黑水城居住了几个月,期间与叶玄有过交集,再加上之前两家的关系……

    立刻引发了三皇子的恼火,而平阳侯便毫不犹豫的下令让人暗杀叶玄。

    即便是知晓青璇郡主真正在意的是田园居士而并非叶玄,平阳侯也依然会除掉叶玄。

    原因很简单,叶玄可以算是田园居士与青璇郡主之间的纽带。

    只要直接弄断了,青璇郡主也就不可能找到田园居士。

    在平阳侯眼中,不存在什么无辜,只要是挡了他和三皇子的路,踢开便是。

    这次也一样,瑞阳城只是暂时的目的,只要谈判失败,平阳侯会毫不犹豫的入主黑水城。

    找出田园居士,杀掉,然后回去,就这么简单。

    “报!”前方来了一个信使,在与护卫交流之后,被引见到了平阳侯所在的马车旁边。

    “何事?”平阳侯连门帘都没有撩开,淡淡的问道。

    “侯爷,和谈已经结束了。”

    下一秒,门帘被猛然掀开,露出一张惊疑不定的脸庞。

    “你说什么?”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