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257 那我们就来分吧

257 那我们就来分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方和谈,一般都会选择在各自都觉得安全的区域内。

    这次也不例外,地点就选择在三不管地带西面,铁三角联盟驻兵地和大周王朝万人部队之间。

    叶玄带着亲卫队前往,先是与铁三角联盟这次带兵的将领会晤一番,这才去到和谈地点。

    在一片平地正中,立着顶行军大帐,周围的视野宽阔,一旦有什么风吹草动,绝对可以在第一时间察觉。

    确实是一处适合敌我双方谈判之地。

    只见大周王朝百十人马阵列整齐位于大帐东面百米之外,仅有三人来到大帐旁边,听到西面有动静,立刻放眼望来。

    叶玄来之前就了解一番相关礼仪,于是便和对方一眼让亲卫队停在大帐西面百米之外,仅仅带了赵峰和王庄两人上前。

    刚一来到大帐近前,顷刻间便震慑了对方三人一把。

    如今赵峰的个人犹如小山一般,在健体药液的辅助下再度扩展了两圈,不仅是高度,连宽度厚度都已经“非人类”。

    远一点看起来还不明显,但是一走进,那个压力绝对不是盖的。

    再加上赵峰双眼冷光连连,浑身上下透着浓浓煞气,带来的压迫力就更加厉害了。

    对方三人都是一身甲胄,不是将领就是护卫,仅仅与赵峰一个照面,顿时倒吸一口冷气,腿肚子都忍不住打颤。

    显然三人都是见过血的,可越是这样,就越能感受到赵峰的危险。

    他们下意识的就将手放在了剑柄上面,那是来自人类面对巨大危险时选择自保的本能。

    “咳!”

    叶玄淡淡的轻咳一声,对方三人顿时感觉压力大减,再看向犹如怪物一样存在的彪形大汉。

    只见其低眉顺眼,立在那个少年的后侧,仿佛刚才那个杀气腾腾的样子是三人的幻觉一样。

    不过三人可以百分之百肯定,刚才绝对不是幻觉,而是因为这个少年!

    他是谁?

    “本人是大周王朝这支部队的统领,邓宵,伯爵。”三人中率先一人一边打量叶玄,一边自我介绍的说道。

    “黑水城,领主,叶玄,男爵。”叶玄简短的说道。

    “黑水城?”

    邓宵眉头一皱,有些惊讶的说道:“是不是前段时间歼灭了上千蛮族骑兵的那个?”

    “运气!只是一群疲兵罢了。”叶玄淡然的说道。

    “本来听见你是男爵,本人还有些恼怒,但就凭着‘黑水城’三字,请吧!”

    邓宵对于叶玄的运气之说不置可否,但是态度就明快得多,主动朝着大帐抬手虚引道。

    “虽然你我敌对,但是蛮族,杀得好!”

    “过奖!”

    双方进入大帐,帘幕立刻遮得严严实实的,除了帐内之人,外面的人肯定无从探查。

    帐内摆放简单,一张方形长桌,两张椅子对着放置,一东一西,泾渭分明。

    除此之外,别无他物。

    大商王朝在西面,叶玄自然是坐在西面的椅子上,而邓宵就坐在东面的椅子上。

    “叶领主,你觉得该怎么谈?”邓宵从叶玄身上看到与寻常少年不同的沉稳,就连神情由始至终都很平静。

    “很简单,一句话的事。”叶玄早就清楚这一次根本打不起来,也懒得继续在上面浪费时间。

    “三不管地带的人口,你们想不想要?”

    “这么直接?”邓宵先是一愣,以往和谈不是先客套一番,然后在你来我往的试探,最后才图穷匕见。

    “磨磨唧唧的,最终还不是那回事?”叶玄冷笑一声,非常果决的说道。

    “三不管地带的人口,我很想要!”

    “你不要,可以全给我,地盘就给你了。”

    “要是你也想要人口,大家就来分,如何?”

    “叶领主这话……没有人口,要地盘来做什么?”

    邓宵显然不傻,他率领的部队一直僵持在这里,就是因为没有把握可以将三不管地带现有人口全部安全带回去。

    毕竟一直游走在后方的飞鹰连,给他们造成了不少的麻烦,运粮尚且还行,要是运人……

    “这么说不就简单了?”

    叶玄扬手说道:“既然你们也想要人口,那我们就来分吧。”

    “你们不是已经抢走一大批了吗?”邓宵不由急了,正是因为大商王朝那边突然抢人,他才会受命率领部队进驻三不管地带。

    “邓将军,你确定自己是来和谈的?”叶玄冷笑道。

    “此话怎讲?”邓宵疑惑的问道。

    “所谓和谈,则是建立在双方都满意的情况下。”叶玄意有所指的说道。

    “你拿过去的事来说,那本人是不是可以拿更远的事来说?要知道三不管地带原先可是属于大商王朝的。”

    “阁下诡辩,邓某不如,也罢,就拿现在来说。”邓宵倒也爽快,显然已经想明白,要是扯起以前的恩怨纠纷,这事就没办法结束了。

    “邓将军可有现在三不管地带的局势图?”叶玄问道。

    “有!”邓宵朝着右侧那人打了个眼神,很快一张地图摆到了长桌上面。

    地图里面清清楚楚的标注了三不管地带目前余下势力主们的分布图,一个个名字跃然纸上。

    “笔墨!”

    叶玄淡定的说道,身后的王庄立刻将东西放在桌子上。

    接着叶玄拿笔沾墨,扫了一遍那个分布图,十分随意的在其中一个名字上画了一个圈。

    “邓将军,到你了。”

    如此简单明确的举动,只要不是傻子都能明白其中意思,这是邀请邓宵来分这一块大蛋糕。

    邓宵也从护卫那里得到了笔墨,落笔之前还特意瞥了叶玄眼,却见对方依然云淡风轻,顿时心中一定,在其中一个名字上打了个小勾。

    “邓将军,再选一个。”叶玄见到对方视线望来,淡然说道。

    邓宵也不推脱,这个时候可不需要什么谦虚。

    他的部队在这里已经待了一段日子,已经对三不管地带有了一定的了解,谁的人口多谁的人口少,心中有数。

    接连两个小勾,就已经将余下势力主中人口最多两个“吃”下,邓宵表明不动声色,心里哪叫一个美滋滋。

    叶玄看着那两个小勾,嘴角微微一翘,接连在两个名字上面各画一个小圈。

    下一秒,便引来了邓宵惊疑不定的目光。

    “邓将军,有何不妥?”叶玄心中一叹,觉得把概率学应用到这里,还真是欺负这帮土著了。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