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199 那是戏耍之色!

199 那是戏耍之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城主府。

    蔡宁看着坐在主位上的叶玄,心中五味杂陈。

    回想当日,自己就是坐在这个位置上威逼叶玄,谁知今日……

    仆人上茶之后,叶玄喝了口暖茶,神情轻松的看着蔡宁问道:“蔡大人,今日来黑水城,不知所为何事啊?”

    “叶领主明知故问,本官来黑水城,还能有何事?”蔡宁一想到此行是过来低头的,就忍不住心里憋屈,总感觉老脸燥热。

    “难道蔡大人此行是准备向黑水城提要求的?”叶玄玩味一笑,故意把话给说反了,稍稍刺激一下对方。

    认输就该拿出认输的态度,瞧着蔡宁这幅架势,不明真相的还以为赢的是安川城呢!

    “你……”

    蔡宁岂会听不出叶玄言语中的嘲讽,双目立刻瞪圆,死死的盯着对方。

    过了良久,他才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冷笑道:“叶领主,你真是好手段啊!”

    “蔡大人这话是什么意思?”叶玄眉头一挑,肉戏来了。

    “难怪叶领主胆敢以区区黑水城就向安川城叫板,原来是搭上了那一位啊。”蔡宁的双眼如同毒蛇一般看着叶玄,语气也渐渐变得阴阳怪气起来。

    “既然有了那一位出手帮助黑水城,安川城此次输得不冤!“

    “只是我们非常好奇,你们黑水城到底是花费了多大的心思,才能请得动那一位出手呢?”

    “想必一定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吧,所以安川城虽然败了,但你们黑水城也是引狼入室,以后也别想好过!”

    叶玄面对蔡宁的狠辣目光,并没有立刻回话,而是淡然喝了口茶,不着痕迹的瞥了一眼隔间所在位置,然后才疑惑的说道。

    “蔡大人这样说是不是言重了?而且你说的那一位,又是哪一位呢?”

    “叶领主,你是装糊涂呢,还是以为天下人都糊涂?”

    蔡宁略带几分嘲讽的说道:“黑水城的近况,安川城可是知道得一清二楚,还需要明言吗?”

    对于黑水城中有安川城的探子,叶玄并不意外,光是每日里来来往往的商人都不下几十人,其中混进个把探子并不奇怪。

    就像安川城在黑水城有探子,黑水城在安川城同样有探子,只要不采取完全封闭的策略,这种事自然无法阻止。

    但是以黑水城如今的城内规划,任何探子想要进入核心的“回”字区域几乎不可能,只要是生面孔就肯定会被严密盘查。

    更何况真正关键性的机密,都掌握在叶玄信得过之人手中,哪怕是如今的代理城主卢松,也只是负责处理日常运行的事务而已。

    “蔡大人到底是什么意思,本领主还真是不知道。”叶玄把玩着手中的茶杯,泰然自若的笑了笑,矢口否认道。

    隔间中的邢江并未看到叶玄的表情,但坐在面对面的蔡宁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

    他敢百分之百的肯定,那是戏耍之色!

    蔡宁本来就心有不甘,如今更是感觉到了侮辱,顿时怒上心头,再也没有了任何顾忌,哗啦起身扬手直指叶玄。

    “要不是你们黑水城暗中投靠了东平行省,又岂会有胆子主动过来招惹安川城?”

    “蔡大人慎言,本领主可以保证,当初黑水城和安川城产生摩擦的时候,与东平行省无关。”叶玄严肃的说道。

    “哼,谁信?”

    蔡宁此刻已经是恼羞成怒,别说是身为敌对的叶玄,哪怕是亲近之人的话,都不一定听得进去。

    “要不是有东平行省的撑腰,就凭区区黑水城?笑话!叶玄,你们就等着瞧吧,如果安川城是狼,东平行省就是猛虎,早晚把你们黑水城吃得连渣都不剩!”

    “蔡大人!”

    叶玄眉头一皱,看着已经红了眼的蔡宁,立刻决定给一团火浇上油,让其越烧越旺。

    “东平大公的为人如何,大商王朝上上下下何人不知?所以你说的情况,绝对不可能出现,本领主对此非常有信心!”

    “不会?哈哈……果然是太年轻太天真啊!”

    蔡宁闻言先是冷冷一笑,然后毫不客气的火力全开。

    “就那个老匹夫,仗着手下兵强马壮,横行霸道……”

    “放肆,住嘴!”

    突然间,哗啦一声,斜地里冲出道人影,赫然便是先前待在隔间中的邢江。

    只见邢江冲到蔡宁近前,直接飞起一脚,将仍在懵逼中的对方踢了个四脚朝天。

    主位上的叶玄看得有些目瞪口呆,没想到邢江身为文官,竟然也有如此战斗力,刚才那一脚的水准,绝对在普通人之上。

    仅仅只是一脚并不能消去邢江内心的怒火,跟着追了上去,朝着地上的蔡宁一顿猛踹。

    “混账东西,竟然敢侮辱我们大公,简直不想活了!”

    “让你满口胡言,让你胡说八道!”

    “有你这样的辅官,看来安川城城主也不是个好东西,肯定是看上黑水城的资源,简直北苍行省那帮窝囊废一样的德性,该打!”

    “老子今天就让你知道知道,东平行省的厉害……”

    蔡宁本来就比邢江瘦小,又是遭到了突袭,根本不可能存在反击一说。

    只能如煮熟了的虾子一样弯曲身体,双手护住要害部位,不停的哀嚎叫嚷。

    叶玄看着差不多了,朝着旁边的王庄丢了个眼神。

    看得正爽的王庄有些不太愿意,但是主上的命令,他绝对是百分之百的遵从,三步并两步上前一把拉开了邢江。

    “邢大人,邢大人,先消消气,为了这种人生气,不值当!”

    邢江此刻已经是肾上腺素激增,连脑子都变得迟缓,见到王庄阻拦,顿时双眼一瞪,喝道:“怎么,难道你们黑水城打算护着这个王八蛋?”

    “哪能啊!”王庄二话不说,直接给了蔡宁一脚,早就看这个老小子不顺眼了,正好趁机报复下。

    见到王庄此举,表明是和自己一边,邢江的脸色顿时缓和不少,先是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一屁股做到旁边的椅子里。

    叶玄一个眼神,立刻有人奉上茶水。

    邢江拿起一口饮尽,然后将茶杯重重放在茶几上,犹未解气的指着地上已经如同死狗一样的蔡宁。

    “叶领主,对于他,你们准备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