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179 锻体术和健体药

179 锻体术和健体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对于信仰值的使用,让叶玄忽然有种回到以前工作时候的心酸感受。

    月光族!

    这段时间为了帮助领地发展,信仰值除了几百零头剩余之外,其它全部用来兑换的。

    这个月的“工资”刚刚到账,都还没有焐热,就连同已有的一起,从信仰值商店兑换了那张药方。

    令叶玄没有想到的是,除了得到药方之外,竟然还附赠了一本“小人书”,只有一开,封面上没写名字,里面的内容也十分简单。

    总共十八个小人,分别做着十八种不同的动作。

    锻体术!

    以叶玄的认知,一眼就看出了这本小人书就是传说中的锻体术。

    一张可以强身健体的药方,搭配一套可以激发潜能的锻体术,这五万点信仰值花得实在是太值了。

    就着药方上面的药材,叶玄已经分开询问几个军医。

    如果是在叶玄的故乡,哪怕能够全部收集,但是药效也不敢保证的。

    比如说百年的野山参,市面基本上找不到,因为几乎被那些受到利益驱使的人们给挖绝了,可谓是一株难求

    可是在这个世界,还没有种植业一说,任何药材基本上都是纯天然,药效方面更是可以保证,百年的野山参虽说稀罕,但只要有钱就能买到。

    从瑞阳城的赔偿中,叶玄就加入了药材一项,如今已经是万事俱备,随时都可以开始按照药方熬炼出健体药液。

    健体药液是叶玄取的名称,兑换出来的药方并没有名字,或许原来是有的,但是经过了信仰值商店之手,就变成了无名氏。

    为了配合健体药液的使用,叶玄甚至让工业司在演武场新建了一个四四方方的大澡堂子,到时候不仅赵锋麾下士兵可以使用,就连王庄的亲卫队也能用到。

    这个健体药液的药效很大,必须百倍稀释之后才能使用,非常合适大范围的调养。

    虽然每个人一次吸收得不多,但是配合上锻体术,日积月累之下,定然会有量变进发到质变的时候。

    只要每隔五天加入一次新熬制的健体药液,混合余下的药液,就可以不断的循环使用。

    这一点倒是超出叶玄的认知,与记忆里面中药吃一次熬制一次完全不同,或许这是从信仰值商店兑换出来的特殊效果。

    对于锻体术方面,叶玄印象最深的是五禽戏,那是模仿五种动物的锻体术。

    兑换出来的锻体术里面可是有十八个动作,也看不出来是模仿的啥,又属于无名氏一个。

    叶玄瞧着里面的小人个个都是光头,索性就叫十八罗汉。

    叶玄当时还亲自练了练,自己这幅身体的柔韧性显然非常不错,居然可以做到第五个。

    可是当娜扎和赵涟儿见到之后也跟着做,娜扎直接做到第十个,赵涟儿也能做到第六个,顿时让叶玄尴尬了……

    “赵锋,前些时候矿区出现异动,这件事你应该知道吧?”叶玄从思绪中走出,喝了口茶道。

    “恩,回来之后听王庄说起过。”赵锋点了点头,趁机打起了小报告。

    “主上,你是不知道,你好几次没带他出去,这家伙的怨念好大!”

    “我的书房中有不少秘密,需要有人坐镇城主府,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么下次我带王庄出去,你留守这里?”叶玄抬头莞尔道。

    “主上,王庄比我沉稳多了,非常适合坐镇城主府。”赵锋本来还想拉好兄弟一把,此时一听毫不犹豫把好兄弟卖了。

    相信正在送信路上的王庄,已经是莫名其妙的喷嚏连连。

    “矿区那次异动,倒是让我在新兵营中看到了不少有血性的好苗子,目前已经全部转入黑水城养伤。”

    “本来这一帮刚刚培训完毕的新兵,不是分入黑虎营、飞鹰连,就是分入军备司、监察司。但是鉴于他们的优异表现,让我决定另做打算。”

    “这帮士兵只是经过了新兵营的训练,还没有真正定型,就由你带领自称一队,至于叫什么名字,由你自己想!”

    “因为这支新建的队伍与以往队伍不太一样,算是本领主的一个试点,一旦获得成功,将会推广至整个黑水军。”

    叶玄顿了顿,目光落在看着赵锋身上,沉声问道:“赵锋,有信心吗?”

    “主上都这么说了,我就去试一试,要是不成,主上可别怪我啊!”赵锋挠了挠头,虽然这么说,但是眼里闪现异样的光芒。

    其实叶玄很想立刻就将健体药液和锻体术推广到全军,毕竟是从信仰值商店兑换出来的,绝对不存在坑人的情况。

    可惜以黑水城目前的情况,就跟没有足够材料制作马鞍一样,就连从瑞阳城获得药材中,也仅仅够上百人使用一个月而已。

    金钱方面倒不是问题,问题是领地周围局势混乱,除了南面的东平行省这一路之外,东面和西面都不省心。

    东面的安川城,这个就不需要多说,一直盯着黑水城这块肥肉,即便是经历了数次失利,也止不住贪婪的目光。

    西面的瑞阳城,别看打了次败仗,但是这件事绝对没完,一旦周海清回去,肯定会再出幺蛾子。

    叶玄先前向瑞阳城提出的违约金,不仅仅是想要惩治对方想要偷鸡的心态,也有延长软禁周海清时间的意思。

    毕竟对着一面敌人,总比两面受敌更为有利,而且黑虎营……

    至少在叶玄当时眼中,还无法投入战斗,谁知道这帮皮糙肉厚的家伙,都已经好了,为啥就不知道早点吭声呢?

    总之,如今有了黑虎营的复出,叶玄也可以继续放心施为,大力发展黑水城的里里外外。

    兑换了药方后,信仰值还有一些,正好可以为私人养殖场提供牲畜幼崽。

    同时,叶玄又发现了信仰值商店的一个特点。

    展示柜里面的前期商品会因为信仰值商店的升级而标价打折。

    就拿之前兑换过的小猪崽来说,当时的价格是200点信仰值一头,如今随着信仰值商店升为二级之后,变成100点信仰值一头。

    直接就是一个对折!

    只要不是二级信仰值商店出现的物品,基本上都是有折扣的。

    叶玄转了一圈之后发现,这里面也是有讲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