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150 这才是军队该有的脾性!

150 这才是军队该有的脾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急,现在还不是时候!”

    乌蒙望着远处的点点篝火,沉声说道,“先前主上讲解战术的时候,曾经说过一句话,黎明前的黑暗,那才是最好的突袭时机。”

    “连长,那不是还有几个时辰?”右侧的一个排长说道。

    “咱们的人轮流休息,时不时去骚扰他们一下就可以了,毕竟黑灯瞎火的,他们也不敢有什么大举动。”

    乌蒙越是执行叶玄教给的战术,越是感觉精妙无比。

    置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此刻自己是安川城部队,该是如何的恼火愤怒!

    “说起这个,连长,你刚才那一手实在漂亮,咱们几个什么都没有看到,你竟然可以精准的射杀对方的斥候,到底是怎么办到的?是不是有什么秘技,教一教兄弟们啊!”

    这番话顿时引来了其他人的响应,今夜没有月光,双方在野外的视线都受到影响。

    可乌蒙仿佛完全不受影响,拉弓射箭,直接一下一个,简直是神乎其技!

    “嗨,哪里有什么秘技,只是我从小在夜里就可以看到东西,几乎与白天没啥区别。”乌蒙倒是没有遮掩,毕竟都是手足兄弟,十分坦然的回道。

    “嚯,连长,你这是天赋异禀啊!真是羡慕死兄弟们了,我要是有你这个能力,直接一人一马,杀得敌人屁滚尿流,收下全部战功,以后就算是躺着,也能一辈子衣食无忧了!”

    “岂止是衣食无忧,这么多军功,至少也得娶三个婆娘,生上一堆娃儿,再换上一片好田地,三代无忧都没问题!”

    “说得太夸张了吧,虽然领主大人的军功赏赐丰厚,但是想要实现你说的这些,至少要杀一千个敌人,一人杀一千,你真当自己是神?”

    “你蠢啊,又不是一次杀一千,我要是有连长这个能力,专门晚上去,只有我杀人,敌人连看都看不到我,迟早可以凑够一千人头!”

    “呵呵,你说笑话呢,敌人又不是木头桩子,难道站着给你杀啊?”

    “你这样说就没意思了啊……”

    “行了,都给我闭嘴,弟兄们还在休息呢!”乌蒙见到四个排长说着说着似乎来了劲,声音也越来越大,立刻低声喝止。

    “等会儿动手之后,你们比一比,谁杀的最多,我亲自为他向领主请功!”

    “这感情好啊,领主大人对于咱们可是非常大方的。”

    四个排长齐齐称好,纷纷摩拳擦掌的看着安川城部队营地,仿佛看到了一块大肥肉般。

    “奇怪,赵锋那家伙怎么还没有来?”乌蒙算了算时间,除了等待时机之外,也是在等待强援,人数越多,自然越稳。

    “也许不来了吧,毕竟守卫领主大人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呵呵,我从他的神色可以看出,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更何况不是还有王庄吗?”乌蒙一脸了然的说道。

    “连长,要我说,赵大人没来是好事,那样军功就都是我们飞鹰连的,咱们好多弟兄还单着呢,就等着军功娶老婆!”

    “对对对,赵大人可是领主大人麾下第一战力,哪怕什么都不做,就在那里待着,这一辈子都不用愁,最好别跟咱们来抢!”

    “就是就是!”

    刚刚还在较劲的四个排长立刻达成统一战线,自己等人怎么争都行,但是其他人来参一脚,肯定优先一致对外。

    要是叶玄在这里,一定会颇为欣慰,这才是军队该有的脾性!

    乌蒙听了之后,也觉得的确是这个理。

    只要按照主上传授的战法来做,多一个赵锋不多,少一个赵锋不少,与其让赵锋过来分一杯羹,还不如全部留给飞鹰连的兄弟。

    在他们低声说话时,负责前去骚扰的小分队再次返回,前前后后总共有十人,却让整个安川城部队整个营地都不得安宁。

    “怎么样,对面情况如何?”虽然乌蒙一直在监察对方营地的情况,却还是要例行的问一问。

    这是行军手册上面的规定,避免错过一些细节。

    “连长,闹了几次之后,效果真不错!那些家伙火气已经越来越大,嚷嚷着说要立刻过来和黑水城拼杀,甚至有好几个士兵挨了鞭子,才暂时压了下去。”骚扰小分队其中领头的兴奋说道。

    “好,你们先休息一下,该吃的吃该喝的喝,等会再去一趟,绝对不能让他们好过。”乌蒙对于小分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目光落到这十人身边放的大家伙,赞叹不已的说道。

    “没想到主上特别发下的东西竟然有如此神效,要是我没记错的话是叫大声公对吧,你们仅仅是十人,却发出如此嘹亮的声响,我们距离那么远,都可以听到你们的声音。”

    只见这十人小分队两两之间放置一物。

    其一米左右的高度,整体呈现一个圆台形状,采取薄薄的铁皮卷起而成,一头小一头大,小的一头有嘴巴大小,而大的头则是有脸盆大小,中间是空的。

    看起来十分怪异,别说是飞鹰连,就是负责制造的铁匠,也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个玩意。

    如果没有叶玄的一番解释,谁都不知道有什么用处。

    “连长,白天领主大人交给我们的时候,临时用了用还不觉得如何,可是到了夜深人静的晚上,这个大声公简直太神奇了,哪怕是我们自己喊的,耳朵都觉得震得嗡嗡响!”

    领头之人一边说着,一边从两边耳朵里面抠出一些柔软之物。

    虽然是在吐槽,但脸上神情十分兴奋,带着满满的幸灾乐祸之意。

    毕竟在他们的干扰行动下,极大消耗了安川城部队的精神和体力。

    “做得好,再去个几趟之后,你们就可以先行返回营地休息,安心等着咱们胜利的好消息。”乌蒙点了点头说道。

    “连长,我们也要上阵杀敌!”骚扰小分队全员一听,顿时不乐意了。

    “安心休息,这是命令!”

    乌蒙岂会不知骚扰小分队众人心中所想,又接着说道:“放心吧,这次会给你们记首功。”

    “谢谢连长。”骚扰小分队听了这话,顿时美滋滋的下去休息了。

    ……

    随着时间流逝,安川城的这帮将士终于在无休止的骚扰中,度过了这个难忘的夜晚。

    在和自己眼皮打架中,安川城部队总算是等到了天边的第一缕亮光,一个个将士憋了一肚子怨火。

    该死的黑水城,定要让你们为此付出代价!

    然而在破晓时分,安川城营地再次听到了一片喊杀声。

    他们本以为又是一次骚扰,却猛然惊觉听到的声响有些异样,对于久经沙场的老兵来说,一种被本能支配的恐惧从灵魂深处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