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127 安川城的骑兵队(第三更,求首订)

127 安川城的骑兵队(第三更,求首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支骑兵数量不多,也就三十来人,穿着统一装备,看样子似乎是从东边隔壁行省过来的。

    按照正常情况来说,这一片地域是大商王朝,而不是蛮族境内,能够凑得出一支三十人的骑兵队已经算有点实力了。

    要知道瑞阳城总兵力在两千左右,但是拥有的马匹也只够供给官员或者将领所用,连组建一支拿得出手的骑兵队都不行。

    这不仅仅只是缺少战马,还缺乏骑兵的专业训练。

    要知道训练骑兵和训练步兵完全不一样,谁不知道蛮族弓马骑射天下无双,那是种族天赋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所致!

    东边隔壁行省早就名存实亡,仅仅余下大商王朝的三座城池而已。

    他们不仅每年要防备蛮族南下的骚扰,还要与其他国家的边缘势力勾心斗角,乃是真正鱼龙混杂的三不管地带。

    能够在这种情况下拥有一支三十人的骑兵队,已经算不错了。

    但是跟随在飞鹰连上百骑兵的旁边,越发显得寒碜。

    不仅是人数上,就连武器装备,甚至精神面貌上,都可以看出明显的差距,或许只有在骑术上面,接触战马不久的飞鹰连略显手生。

    不过有了《骑兵训练与战马培养之初级版本》,飞鹰连只会变得越来越强!

    这一点,叶玄以前是相信,如今则变为坚信。

    能够兑换初级版本,那么肯定会有中级版本、高级版本甚至特级版本,只要有足够的信仰值,这都不是问题!

    叶玄可以预见,不久的未来,自己麾下骑兵将与蛮族骑兵在战场上一较高下,甚至会将这个弓马骑射天下无双的种族给斩杀马下。

    这支骑兵是何人麾下,又为什么而来?

    叶玄端坐马上,神情十分平静,从现有情况来看,对方并没有敌意,否则的话飞鹰连早就将其给灭了,又岂会带对方过来这里?

    没过多久,飞鹰连已经来到了百米之外。

    叶玄旁边的赵锋立刻策马上前几步,手中武器横置胸前,虽然没有说话,但是意思已经很明显。

    果然,就在赵锋做出这个动作之后,飞鹰连立刻控制马匹速度,由快变慢,到了五十米开外的时候,已经是缓缓前行。

    那支陌生骑兵队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顷刻间就超过了飞鹰连,不过他们都是有经验的老手,赶紧控制速度,这个时候千万不能引起什么误会。

    如果是百十人步兵,这支骑兵队或许还不放在眼里,但是面对上百人的骑兵队,他们还真是不敢造次,要是被对方认为有敌意,那么一旦动起手,死也是白死。

    飞鹰连停在了二十米处,动作整齐而统一,可以看出在基础训练方面却是下了不少苦工。

    跟来的那支骑兵小队显然更有经验,虽然慢了半拍,但是停下的位置与飞鹰连差不多,光是这一点就体现不少功底。

    飞鹰连连长乌蒙策马而出,先是朝着那支骑兵小队给了一个眼神,赫然是让对方不要轻举妄动。

    那支骑兵小队的领头之人是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没带头盔,用一方褐色头巾连同头发一起包住半个脑袋,脸上因为汗水混着尘土整了张大花脸,看不出本来面貌。

    “主上,乌蒙率飞鹰连回来复命!”乌蒙来到近前,因为战时不需下马,所以他直接朝着叶玄双手行礼,恭敬的说道。

    “战况如何?”叶玄扫了扫飞鹰连,当中连一个带伤的都没有,结果已经可想而知。

    “飞鹰连幸不辱命,已经将逃跑的强盗悉数全灭。”乌蒙说罢,顺手拿起一个挂在马鞍上面的麻布袋,可以看到麻布袋底部已然被鲜血浸透,不时还有滴滴鲜血落下。

    显然,这个麻布袋里面装着的是强盗身体上的某个部分,比如说鼻子,或者左耳等等,这是用来登记战功之用的。

    一般情况下,如果想要用以震慑敌人的话,割下脑袋是最好的,但是这只是帮强盗而已,不需要如此大费周章。

    “做得好!”

    叶玄看了一眼麻布袋,点了点头,目光一转落到那支骑兵小队问道:“他们是谁?”

    “他们是安川城的将士,为首之人名叫曹驰。”乌蒙转身指了指对方领头之人。

    “飞鹰连追杀强盗的时候正好遇到他们,听他们说也是为了这帮强盗而来。主上,要不要叫他过来问话?”

    安川城,正是大商王朝在东边隔壁行省最后的三城之一,从位置距离上,比起其他两城距离黑水城较更近一点。

    先前范统率领的黑水城商队前往的第一目的地便是安川城,在计划中也是以安川城为中心,将触手延伸到其他两城。

    “嗯,让他过来。”叶玄瞥了眼位于骑兵小队最前面的那个大花脸男子,同意了乌蒙的提议。

    “曹驰,我们主上要见你。”乌蒙招了招手,朗声叫声。

    不得不说,乌蒙这个态度确实有一些嚣张,但是曹驰等人不敢有任何不满,即便是有,也不会在脸上表现出来,赶紧策马上前。

    显然这个曹驰也是有点眼力之人,仅仅是上前几步,在十五米左右就停了下来。

    待看清楚叶玄的面貌之后,他眼底忍不住闪过一丝惊讶,不过很快就恢复平常,双手抱拳说道。

    “本人乃是安川城城主麾下骑兵队队长曹驰,见过领主大人。”看得出曹驰是有做过功课的,并不是两眼一抹黑。

    “你们是为这帮强盗而来?”叶玄闻言有些无语,就这点人数也敢自称骑兵队?

    “正是!”曹驰点了点头,严肃的说道。

    “先前得到消息,这帮强盗想要对这些归家途中的村民动手,我们城主向来仁慈,不忍见到村民遭遇毒手,于是便将我等派出,只是没想到……”

    虽然黑水城和安川城不在同一个行省,但也算得上是毗邻,作为邻居,彼此还是有所了解的。

    但是,眼前的这帮号称飞鹰连的骑士,完全颠覆了曹驰等人对于黑水城的固有印象。

    要知道这可是上百人的骑兵队,哪怕自己这边三个城市所有骑兵加起来,也就比他们多个几十骑罢了,这还是那个穷得叮当响的黑水城吗?

    “行了,既然强盗全部灭杀,那么事情已经结束,你们可以走了。”叶玄听完之后,摆了摆手道。

    如今手头有大把大把的事务要处理,他可没有那么多功夫耗费在这里。

    “叶领主,请留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