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94 只要你喜欢

94 只要你喜欢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本人是这片土地的领主,包括半个乐阳湖,根据大商王朝的相关律法,但凡领主名下资源被他人侵占,都有取回的权利,如果没有足够实力,还可以向大商王朝申请支援。”

    叶玄可是认真做过关于领主方面的功课,毕竟身为一名领主,如果连自己的权限都不清楚的话,那还不如找一块豆腐撞死算了。

    就如同无论去哪个公司任职,都必须了解公司的规章制度一样,以免自己犯了错误,最终被公司炖冬菇还不知道是咋回事。

    “裴潜,你记住!该是我们的,谁也拿不走,不是我们的,我们也不会无理强占。”叶玄霸气十足的说道。

    “属下明白,一定会将城主的意思完完整整的转告给瑞阳城。”

    裴潜闻言心情不由多了几分激荡,以前因为原城主的关系,每次黑水城与瑞阳城对上,都会自觉矮上一头。

    如今这位新城主,绝对不是原城主可以比,跟着这样有脾性有血性,更有能力有手腕的城主,好日子还远吗?

    “嗯,抓紧去吧,那边已经开渔了,我们这边不能耽搁太久。”叶玄点了点头,严肃的说道。

    “是是是,属下这就去办。”裴潜立刻领命下去。

    叶玄来到那幅地图前面,拎起旁边一根类似于教鞭的小木棍,点在了乐阳湖上,沿着上面的实线缓缓的画了一个弧线。

    弧线的左边是自己的领地,而弧线的右边属于瑞阳城的管辖范围。

    默默看了片刻,叶玄才放下小木棍,回到书桌前,提起笔来一番书写,最后从桌子摆放的盒子里取出一枚印章,盖上了代表城主的印记。

    “来人!”

    几秒之后,原本空无一人的书房外面立刻出现一道身影,躬身而立,从服饰来看,赫然便是叶玄亲卫队中的一员。

    “将这份命令交给西大营飞鹰连的乌蒙。”

    那名亲卫立刻上前接过命令,人退到书房之外才转身离去。

    叶玄看在眼里,不由暗中点头,自从王庄担任亲卫队队长以来,这帮军队精英中的精英,不仅仅是能力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就连方方面面的规矩也懂得不少。

    如今黑水城一切都在计划中稳步发展,叶玄靠在椅背上,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今天要办的事情已经全部办完,等会吃个午饭,美美的睡上一觉,这几天后厨一直都在努力,也不知道有没有进步。

    就在叶玄准备走出书房的时候,外面正好出现一个人,两人差点就直接撞在一起。

    之所以没有撞到,是因为来人的动作十分敏捷。

    至于叶玄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便见眼前似乎宛如蝴蝶翻飞一样,轻盈而美丽的转了一圈,只留下扑鼻的芬芳。

    来人赫然是娜扎,未来的城主夫人,自然可以在城主府中畅通无阻,只要叶玄没有下达命令,哪怕是亲卫队都不敢有任何阻拦。

    娜扎本来就不是柔弱女子,即便是在平地上,战力也比普通士兵强得多。

    一旦上了山,发挥出种族天赋,哪怕是从精英中挑选出来的亲卫队,都不一定是对手。

    只是扭了个腰,小腿发力,脚尖扭转,娜扎如跳舞一样及时拉开了距离,避免了两人相撞的结果。

    可还未等她站稳,便感觉小臂被人抓住,然后就被扯了回去。

    如果换成是其他人敢这样,娜扎早就让对方明白自己可不是好惹的,但她知道抓住自己的是谁,根本不想有任何挣扎,反而顺势“倒”了回去。

    叶玄回过神来正好见到娜扎一边转动一边向后退,以为对方没有站稳,便下意识的伸手一拉。

    本想着帮助对方恢复平衡,谁想到对方没有向后,却直接向前倒在了自己怀中。

    下一刻,叶玄便将错就错,半扶半抱的将娜扎迎进书房,还不忘顺脚便将房门踢上。

    上次中途被赵涟儿打断,这次趁着丫头不在,无人捣乱,正好和娜扎好好加深加深一下感情。

    两人坐下,叶玄便如和风细雨般的问道。

    “怎么,找我有事?”

    “嗯。”娜扎此刻的心儿好乱,根本不敢乱动,听见叶玄问话,好不容易从鼻腔中挤出一个音来。

    “有什么事情就说吧,你我之间,还用得着这么客气?”叶玄看见娜扎小麦色皮肤的颜色似乎更深了一些,显然十分大度的说道。

    “能不能……”娜扎的声音如同蚊蝇一样细微,即便是屋内只有两人,如果不竖起耳朵细心听的话恐怕还真听不见。

    “什么?”叶玄也没有听清,于是前倾了一些,更为清晰的感受到了波澜起伏以及宛如发烫般的热量。

    “能不能让我先坐下?”娜扎觉得自己整张脸几乎都要烧了起来,如果不是有小麦色肌肤的遮掩,恐怕可以看到两片火红霞色。

    “你现在不是坐下了吗?”

    叶玄看着坐在自己双腿上的娜扎,略微玩笑的问道:“怎么,不舒服吗?”

    “不,不是,也不对,这,不是……”娜扎的脑袋似乎已经停摆,连说话功能都影响到了,连续说了好几个词语,却连一个完整的句子都说不出来。

    “好吧,你找我肯定是有事,不逗你了。”叶玄故作轻松的放开了娜扎,不得不说,自己现在这幅身体以这个姿势抱住娜扎,还是挺有压力的。

    尤其是说话,都不知道该对着那个部分,都快失去了眼睛的控制。

    可是,叶玄松开双手之后,却发现娜扎并没有起身,而是依然有些僵硬的坐在自己的腿上,低着头看着不停来回搓动的双手。

    “这,这样说……也可以,只要……只要你喜欢。”

    显然经过了一些适应,娜扎的脑袋又开始运转了,却是出乎叶玄意料之外的回应。

    这句话蕴含的火热程度不亚于一个炸弹,惊得叶玄很快就有了些正常反应。

    为了避免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叶玄大脑瞬间告诉运转起来,找出一个非常蹩脚的理由。

    “唉……你还是先起来吧,我腿麻了。”

    娜扎听了,立刻起身,然后转身蹲了下来,下一秒她的双手便落在叶玄的双腿上,力度适中的按摩起来。

    “麻了吗,那我帮你按一按,很快就好了。”

    叶玄本来就没事,可是现在快有事了。

    娜扎这一蹲下,正好让他看到了一片若隐若现,起伏跌宕的绝美春光,再加上大腿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