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信仰万岁 > 88 我也要抱抱!

88 我也要抱抱!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桌子上放的是叶玄随身的钱袋,只见他从里面拿出一个金币,拇指食指捏着,缓缓放到娜扎的面前。

    “山洞族很难抓,这是十个金币,你去不去?”

    娜扎一愣,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双眸盯着面前桌子上的那个金币,心里还在想着:这明明是一个金币,为何说是十个金币?

    “十个金币不够?”

    随后,叶玄又从钱袋子里面拿出了一个金币,缓缓的放到先前那个金币上面,指了指两个重叠在一起的金币。

    “这是二十个金币,一个山洞族,去不去?”

    娜扎眼神一凝,显然是想到了什么,她本来就很聪明,只是因为环境因素局限思维。

    此刻她看着桌子上的两个金币,但脑海里则是想着二十个金币,感觉嘴里有些发干。

    “看来二十个金币还不够,这样的话……”

    叶玄又从钱袋子里面拿出三个金币,叠在了那两个金币上面,然后手指轻轻一推,只见五个金币在桌子上面摊开,散发出独特的金属光泽。

    “五十个金币一个山洞族,够不够?还不够的话,一百金币一个山洞族也是可以的。”

    砰!

    娜扎突然伸手重重按在金币上面,双眸紧紧的闭起,翘翘的眼睫毛颤抖不已,显然她的内心已经极度不平静。

    她仿佛是想到了什么恐惧的事一样,进而浑身上下如同被冷风吹过的树叶一样微微颤抖。

    最后,娜扎缓缓张开双眼,对上了叶玄的目光,眼神及其复杂,似乎带着几分惧意。

    “你……不会这样对待山岳族吧?”

    “呵呵,这就要看你们的表现了。”叶玄半开玩笑的说到了一句,心中则是暗叹,弱小就是原罪,一旦被强大者盯上,除了成为砧板上的肥肉任由宰割之外,并无第二种可能。

    娜扎一愣,定定的看着叶玄,脑海里一直不断重复叶玄的话,渐渐的,她咬着朱唇,伸手摸向了自己的腰带……

    “嗨嗨,你干嘛呢!”

    叶玄有些傻眼的看着衣衫半解的娜扎,小麦色的光滑肌肤令一片春光充满了异域风情,不由得赶紧上前伸手将对方的衣衫合上。

    不得不说,仅凭这个身材,已然是绝世尤物,更何况娜扎的容颜也是绝色,杀伤力简直呈现几何倍数增长。

    幸好叶玄的动作够快,否则对方就要一丝不挂了。

    毕竟回想一下刚才的对话,自己那个玩笑听起来,就像是拿着山岳族的生死在胁迫娜扎一样。

    “说话说得好好的,你突然脱衣服干什么?”

    叶玄当然不会承认这是自己的失误,反而倒打一耙的指责娜扎,同时心里也在想着,这帮土著竟然连一个玩笑都听不出来,必须加快兴办学校的进度了。

    “求求你,答应我,别……别对山岳族出手。”娜扎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五个金币,回头看向了叶玄,双眸中竟然带着祈求之色。

    “我……我,你可以……”

    娜扎的话还没有说完,却被叶玄直接一拉,来了一个拥抱,直接将她后面的话卡在喉咙里。

    本来叶玄应该是将娜扎抱在怀里,可惜这幅身体还未长成,比对方还矮上半个头。

    不过幸好也只是半个头,要是再矮上一点,恐怕接下来说话就不太方便。

    “你在瞎想什么呢?如今黑水城和山岳族可是在一个锅子里吃饭的兄弟,以后更是不分你我,对兄弟背后下刀子的事,我叶玄绝对做不出来。”

    这是叶玄的真心话,也是他一向的行事准则,对待兄弟朋友,他可是愿意掏心窝子的,除非你先背叛了他。

    娜扎耳边听着叶玄字句坚定的保证,整个人如同喝了烈酒一样恍恍惚惚,化被动为主动,双手不由自主的紧紧抱住了叶玄。

    要是被山岳族诸人看到这一幕,定然会震惊不已,这个真的是娜扎?

    哐当!

    忽然,门被狠狠推开了,只见赵涟儿冲了进来,看见叶玄和娜扎两个抱在一起,顿时就炸毛了。

    “大白天的,你们干嘛呢!”

    但是下一句,立刻就让叶玄满头黑线。

    “主上真是偏心,我也要抱抱!”

    ……

    按照叶玄的指示要求,黑水军名下的黑虎营和飞鹰连正在按部就班的发展。

    自从飞鹰连移入了新建的营地之后,黑虎营便成为了坐镇牛头山大营的唯一部队。

    王庄将制盐工厂的安全交接给飞鹰连之后,叶玄的亲卫队才算是正式集结完毕。

    有竞争才会有提升,隐隐约约之间,东西两个营地开始别苗头。

    因为城主大人说了,冬末春初之时将会举行一场军力竞赛,项目就是大家伙平常训练的那些,以及这个异界十分流行的百人对战。

    胜利者将会得到军功作为奖励!

    军功代表什么?

    可以说整个黑水城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那是军人的象征,军人的荣耀,以及令人眼红的福利。

    如今不管是黑虎营还是飞鹰连,所有人的军功都被清零,在城主大人定制的标准中,他们还只是预备军人。

    只有军功在身,才是真正的军人!

    黑虎营和飞鹰连对于这次的竞赛都志在必得。

    而王庄就郁闷了。

    其他军事竞赛的胜利者所获得的军功属于个人,仅仅由少部分人可以获得。

    唯有象征集体的百人对战,一旦获得胜利,将会是整个部队所有人都能得到军功。

    可是百人对战,顾名思义参加人数是整整一百人,而王庄率领的亲卫队总人数加起来仅仅五十人,根本没有资格参与,能不郁闷吗?

    王庄郁闷,但是有人比他还要郁闷。

    那就是后勤队长屠槽!

    眼见别人一个个喜事连连,自个儿仿佛突然间成了后娘养的,没人疼没人爱的孩子,整个后勤部队从上到下都十分郁闷。

    虽然当初改革的时候,城主大人说了优先作战部队,后勤也不会少,可是已经这么多天过去了,怎么还没动静呢?

    是不是城主大人太忙了,把后勤部队的事给忘记了?

    屠槽实在受不了手底下那帮家伙一个个如同深闺怨妇般的眼神和老太婆般的唠叨,于是就打算去找城主诉苦。

    可是一来到城主府外面又有点犹豫,毕竟他们不是作战部队,这个底气就没有那么足了。

    万一城主大人正在忙,不喜欢被打扰呢?

    就这样,屠槽在城主府外面徘徊了好几次,如果不是守卫大门的亲卫认得他,恐怕老早就被当作可疑人等给抓起来了。

    忽然,城主府大门出现一番动静,一道人影昂首阔步的走了出来。

    屠槽顿时双眼一亮,立刻飞身扑了过去,一把抱住了对方的腿。

    “城主大人,后勤部队也是你的兵,你可不能忘记我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