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八零军嫂上位记 > 第201 热血(7更)

第201 热血(7更)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领阿道夫又吃了一顿中餐后,也在饭桌上确定好了,阿道夫看中的商品,这次以旗袍与酒为主。

    旗袍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而是经常过改良的。

    若是姚瑞雪认真回忆下的话,还真能发现,这些旗袍是后世才流行的,现在出现在时代百货商场,那可是早了几十年。

    酒有京城出名的二锅头和矛台,以及啤酒。

    二锅头和矛台的话,时承新可以直接联系厂家,啤酒则是时承新从太子爷那接过来的方子,刚研究出来。

    时承新知道今天要宴请老外,便早就从工厂带了一份出来,请老外喝,没想到阿道夫,会很喜欢。

    姚瑞雪这次到是完全没有想到,阿道夫会定这么多的酒,且量都很大。

    但是唯一的好处是,这些都已经有工厂正式生产,价格也在明天下午再协商就差不多了。

    “姚,谢谢你,不然我就错过这样的好酒了。明天合同签好了,我一定给你一个大红包。

    我可是听说你们华人最喜欢收红包了,可不能推迟。

    你早点回去休息,精神养好些,明天下午见。”

    喝了不少酒的阿道夫精神可是很亢奋的,但是也知道不能让一个小姑娘回家太晚,他知道华国很传统,不过,在什么个国家太晚回家,对女孩子而言都是不太安全的。

    “好的,阿道夫你也早点休息,我会有时先生送我,晚安。”

    姚瑞雪把阿道夫送到华侨酒店门口,上了时承新的车。

    “小……瑞雪,今天谢谢你了。这阿道夫先生要是真的和我们签了合同,我可一定得好好谢谢你。

    没想到,你外语这么厉害。”

    时承新今日半天下来,对姚瑞雪的看法是改观得让他有些难以至信。

    觉得姚瑞雪明明一个农村出来的小姑娘,却在面对比她还要高大的老外时,一点也不害怯,反而大大方方,自信飞扬的做着双方的翻译。

    全程时承新真没说什么话,大部分都是听姚瑞雪和阿道夫在说。

    偶尔那个跟在阿道夫身边的助理也插上几句,也是在差不多阿道夫确定商品后,才有了时承新的用武之地。

    如果不是早就知道了姚瑞雪是一个十六岁的高三学生的话,时承新一定会以为她是和他一样经商多年的老滑条,谈吐很成稳,就是连打扮也都比之前大了好几岁。

    也正是这样,时承新对姚瑞雪的看法是越来越好,觉得这样的姚瑞雪才真的配得上他的小叔叔。

    “真的没什么可谢的,这可是我的工作。时老板,别这么客气。”

    经过时鸿飞那样的态度后,姚瑞雪对时承新这般的谄媚奉承与计好,没了之前的坦然,反生了几分不自在与别扭。

    “哈哈哈,唉呀,瑞雪,我们都是自家人,都不客气好了。

    对了,那天在‘时家玉’上班为难你的那个员工,我已经开除了。

    不过呢,那个女人心眼有些小,以后遇到,瑞雪你远着她一些。”

    时承新不知道姚瑞雪为何对自己的态度有所改变,甚至不太愿意让他靠近似的。

    但也没敢多问,毕竟,就是这样刻意要疏远的行为,却还是愿意把老外介绍到他这边来。

    生意做不做的是另一回事,这份情,时承新是要记的。

    要知道,赚国人的钱是好,但是能赚外国人的钱,那可就是大本事呀。

    想想,时承新立即热血沸腾。

    “谢谢时老板的提醒,我会注意的,那我就在这里下车了。”

    天虽还没有黑,但也已经快六点了,这个时间,学校早就放假了。

    这里离军区大院,只需再走了二十分钟就可以到了。

    现在这身打扮的姚瑞雪还需要回出租屋里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