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八零军嫂上位记 > 第189 惊诧(5更)

第189 惊诧(5更)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老师,果然不让当年呀,对付学生就是有办法。这个姚瑞雪同学,真的不简单呀。

    轻易的拿住我们的把柄,却又轻易的把全校最让人头痛,最难管的学生给唬住了。”

    黄主任脸色有些复杂,却又不得不佩服林一业,他自己管不住的孩子,却换手就让姚瑞雪这个新来的学生管。

    甚至放手任由姚瑞雪用暴力,来镇压,用于身体和精神。

    这效果很好,但是黄主任和杨校长知道,这一招若是林一业,或者其他老师,用在这F4班的学生身上的,那一定会起反效果。

    但是姚瑞雪就不一样了。

    一个还没有来到燕清中学时,就是臭名昭著的女生;她出身农村,就是来报道时穿的都是带补丁的衣服。

    还有就是考入学测试,平均分只有三十五分。

    少一分,三十四分就进不了燕清中学。

    想想,能把每一科目,都精准的控制在三十五分,这样的学生,又怎么会不聪明?

    最令黄主任好奇的是,林一业是怎么拿到姚瑞雪这个学生的把柄的。

    毕竟,姚瑞雪的性格看起来,并不像一个能乖乖听话的好学生。

    “怎么说林老师,曾经也是齐老的得意门生之一,若是二十年前不发生那些事。

    林老师又怎么会屈身在我们燕清中学教书?就是去华清当个教授也是轻而易举的事。

    也只有他,才会愿意接手F4班这么多年,初心不变。”

    杨校长双手放背后,点头说道。

    “齐老的得意门生?怎么没有听说过?”

    黄主任有些惊诧,齐老可是国内外闻名的大学者,他的得意门生,怎么会在燕清中学这种小地方?

    真的如杨校长所说,齐老的那些学生,哪个不是在名牌大学里做高官,做教授?

    哪会像林一业这样,管理个废物班,当个小班主任?

    “林老师低调惯了,你也不要外传。走吧,晚上再找林老师好好聊聊,姚瑞雪这个学生,是个好苗子。

    我们可以商量下,在不破坏答应姚瑞雪的条件下,让她帮学校争争光什么的。”

    “是得好好商量商量……”

    好苗子,是个老师都不会错过。

    更何况是姚瑞雪这种有头脑的学生呢。

    姚瑞雪把笔一收,眼睛顺着刚才离开的两个身影看了看,嘴角微扬又很快压了下去。

    林一业自然也注意到了刚才站在门外的两人,但他全然不在意。

    在姚瑞雪笔一停,立即就走了过去,拿起了姚瑞雪的批改了起来。

    下课铃这会也正好响起来,但是,今天的F4班特别的异常,没有人站起来离开,也没有人像平时那样,听到下课铃,就像听到放学的铃声一样高兴,冲出教室。

    姚瑞雪坐在那里等林一业批改后的成绩。

    就是其他学生也想看看姚瑞雪能考多少,当然,还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的作文并没有写完,有些人甚至一节课下来,才写了几个字。

    比如邓利明。

    邓利明主动搬了把板凳坐到姚瑞雪旁边来:“姚瑞雪,你成绩,是不是很厉害?你是故意来我们班的对不对?”

    他不知道自己的猜测对不对,但是他也已经看出来了,林老头,对姚瑞雪很感兴趣,也格外的好。

    就是那种老师喜欢好成绩学生的眼神。

    特别的热切与殷勤,以及掩饰不住的激动和希望!

    怪不得报道的第一天,林老头就那么惯着姚瑞雪,在班里与陆白兵这班长打架了。

    原来,他们都被林老头给套路了。

    姚瑞雪挑挑眉笑着看邓利明道:“答对了,但是没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