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八零军嫂上位记 > 第157 时家(3更)

第157 时家(3更)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坚对姚瑞雪确实很殷勤,先是帮姚瑞雪拉开椅子,又给她倒好茶,再拿着菜单开始点菜,每点一个菜之前,李坚都会问姚瑞雪,吃不吃,要多少辣之类的。

    既详细又周倒,特别像广播里听到的绅士做风。

    看得姚瑞雪眉眼间的笑更多了,原来,小胖子平时是这样的呀,可比在那车厢里遇到时,更可爱,更鲜活,更让人喜欢呢。

    李坚点完菜,坐好,也给自己倒了杯茶,才有些小心翼翼又带几分罕见的羞怯:“婉婉姐,我刚才点的菜,你可满意?我听时小叔说过,你是南省人,所以让服员务加了辣。”

    姚瑞雪好看的眉毛意外的挑了一下:“时小叔?”

    谁呀,她认识么?

    李坚看姚瑞雪那迟疑的表情不是做伪,心底虽然有些不解,时鸿飞明明好像与姚瑞雪很熟悉一般,怎么到姚瑞雪这里,反而像是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人?

    “就是时鸿飞,我们京城里的人,都尊喊他一声时小叔,他辈分比较高。

    对了,婉婉姐,我叫李坚,今年十四岁,我爸叫李义国,在教育局上班,也是华清副校长。

    我妈叫林丽君,在外交部上班……”

    两人坐桌上十来分钟,全听李坚在做自我介绍以及他家里的情况。

    姚瑞雪点了点头,倒是越来越喜欢小胖子这种识趣与信任。

    “我叫姚瑞雪,南省青山县西江村人。小胖子,你和我说说时鸿飞家里都是些什么情况好了。”

    她要抱的大.腿……

    也是让姚瑞雪纠.结的大事呀。

    莫名的,姚瑞雪就想多知道些情况。

    毕竟,前世她都是从孙晋佳口中听到的,并不是特别的详细。

    就是那些报纸上,也都报道的全都时鸿飞的个人履历而已。

    “行呀,不过……”

    李坚左右看了看,离他们最近的桌子都没人,他才开口,压低声音,仅限于他们两之间听得到:“时小叔,是开国将军之一,时爵将军的老来子。

    时小叔上面有三个哥哥和一个姐姐,三个哥哥与时小叔叔不是同一个母亲。

    三个哥哥从军,从政,从商,在他们的领域里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建树。

    他的姐姐,虽然是个女人,但也是个很了不起的人物。是京城军区文艺部的部长,在她未婚夫牺牲后,一直到守到现在都没有嫁人。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时家人都特别的团结。”

    李坚把自己了解到的大概说了一下,他觉得,姚瑞雪要是想知道更多的详情,直接问时小叔,时小叔应该会特别乐意帮姚瑞雪解惑的吧!

    “听起来倒真的很和谐,实际如何,外人也不知道吧?”

    姚瑞雪前世听那么多广播故事,她才不相信,时家这么大一个家族,真的没有那什么内斗?

    再说,太子爷那人看起来,也不是那种……

    呃,怎么形容来着?

    姚瑞雪一时之间也词穷。

    “是真的,婉婉姐,这一点我保证。我爸妈,爷爷奶奶,他们都一直拿时家做我们李家的榜样。”

    李坚为了加深自己话的可信度,不断的点头。

    “行吧,就算你说的是这样吧。对了,你在哪个学校上学,读几年级了?你的嗓子……真的好了?”

    姚瑞雪虽然早在把灵清水用在太子爷身上,得到了验证,但她还是有些担心,对小胖子治哑病,有没有效果呢。

    现在看来,应该好得差不多吧?

    “时小叔家的事,婉婉姐要想知道更多可以直接问时小叔的,我看他对你……

    嘿嘿,我在燕华中学,读高二。

    嗓子完全没问题了,再也没有人会叫我哑巴了。

    婉婉姐,你放心,我答应时小叔了,除了我们三人知道外,我谁都没有告诉。

    就是我爸妈,爷爷奶奶都没说更没告诉,我一定会保密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