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3 不信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F4班虽然学习成绩不好,名声在外也很差,但是,从来没有一个老师,或者学生敢当着林一业的面说F4班的坏话。

    因为曾经有一个老师当着林一业的面,说F4班是废物班,结果林一业当场就怼了回去,还把那位老师说得哑口无言,当时就道歉了。而且那位老师,没多久就被转到了其他的学校。

    学生就更不用说了,当着林一业的骂过F4班后,第二天也转了校,且听说被直接赶出了京城。

    很多学生都暗地里谣传林一业,其实是比杨一堂,还要厉害的老师。

    要知道,就是杨校长这个喜欢一言堂的校长,也没有那么大的能耐说把老师开除就开除,说把一个学生赶出京城,就赶出去。

    “姚瑞雪同学,你就坐第二排的位置吧,这里听课最好了。”

    林一业笑着安排好姚瑞雪,见整个燕清中学最高的学生,邓利明把陆白兵扶了起来,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带着怨愤与不解的看着他时。

    林一业那张老脸上的笑容更大了,很好心的把他自己的椅子递给陆白兵身边,示意邓利明扶着他坐下。

    这才又咳嗽了几声,正了正声色,柔和的开口:“你们是不是觉得林老头我,今天表现得很奇怪?偏袒姚瑞雪同学,对不对?”

    看着不少人点头时,林一业笑容不变,继续道:“因为,姚瑞雪同学说的话,并不完全错,我甚至很认同她说的话。

    是呀,姚瑞雪同学一个不是燕清中学的学生,却有着恶名在校内流传已久。

    为什么?你们都没有用脑子想过吗?

    虽说我们班的学生们,学习不上心,但脑子并不只是拿来看的,还用来思考。

    今天姚瑞雪同学能来我们班,且和班长陆白兵对打了一架,林老头我可是开心的很。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姚瑞雪同学的出现,向你们证明了一个道理,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更告诉我们谣言,也是一种带着强大的杀伤力的。千万不要随便就听信了流言绯语,而只有那些没有脑子的人才会去听信,并加以谣传,这样的做法,很不对。

    你们甚至都没有想过,当你在某天谣传别人的流言时,别人会不会也在谣传一些你根本就没有做过的事,来加以伤害你?或者你的家人,你的朋友?

    同学们,人言可畏呀!!!”

    也是,谣言没有杀伤力,班长陆白兵同学,现在也不会需要人扶着才能坐稳了。

    “你们以为我不担心被打伤的班长么,不,那是因为陆白兵同学身上根本找不到他被打过的任何证明。

    所以,我相信姚瑞雪同学,刚才只是陪着陆白兵玩了玩而已。”

    林一业的话一出口,不仅姚瑞雪都对他刮目相看了起来。

    就是全班的其他十四个学生,都不相信。

    怎么可能?

    陆白兵那么一摔倒在地的声音,可不小。

    怎么可能会的不到任何被打过的证明?

    “你们不信呀,邓利明,你帮陆白兵检察检察。”

    林一业刚才只是猜测到七八分,但在对上姚瑞雪那一记惊奇的眼神后,他的确定就为百分之百了。

    这个学生,很不错!!!

    “林老头,你说的都是假的吧?”

    杨依平根本就不相信林一业说的话。

    吴乐乐也不相信,陆白兵那么个大块头,都被打倒了,怎么会看不到伤处?

    两人一起跑上来,和邓利明按着陆白后三下五除二,就把陆白兵的上衣给脱了。

    陆白兵突然被好友们强行扒了衣服,被冷风一吹,整个人都哆嗦了起来,不知是真的天太冷呢?

    还是因为他那白.花.花无任何损伤的肉.体给吓的。

    “怎么可能……”

    吴乐乐张大嘴.巴,一脸的不可置信。

    “这是怎么回事,林老头……”

    杨依平带着一丝敬畏的看向林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