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 回击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白兵做为班长,第一个就站出来不欢迎就算了,还说这么难听的话来。

    瞬间也让班上的同学们,是明白了姚瑞雪的身份。

    对姚瑞雪本人大家都没什么印象。

    但是对‘姚瑞雪’这个名字,身为燕清中学的学生,没有不知道的。

    名声又黑又臭,简直太难听了。

    陆白兵看向姚瑞雪的眼神过分的嫌弃与鄙弃,就是林一业这位老班主任,都觉得他过分时。

    又一位女同学站了起来,声音清脆悦耳如精灵,但是说出来的话,让姚瑞雪好看的眉眼给皱了起来。

    “杨依平,你爷爷是怎么回事,这种垃圾也送到我们班了,真的是太瞧不起我们了吧?

    我们班里的学生,虽然说学习成绩不行和名声不太好,但是我们的三观还是很正的呀。

    这种当人小三的垃圾,我可不欢迎她进我们班,即便我们班被人称为废物班,也不要这种垃圾。”

    吴乐乐和陆白兵一样,有着嚣张的资本,最讨厌姚瑞雪这种给人第一眼感觉就是柔弱乖巧的女生。

    因为她曾经就有这么一位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最后……抢她喜欢的男人,被小三成功上位。

    所以,吴乐乐对姚瑞雪这个从未出现过在燕清中学的女生,讨厌得要死。

    现在,本人送到他们F4班来,吴乐乐怎么可能不抓住机会好好报复这种小三?

    “啪!”

    “啊!!”

    所有人都被姚瑞雪的举动给惊诧到了,是的。

    在吴乐乐的话音一落,姚瑞雪拿起林老师讲桌上的备课本,直接就向吴乐乐的肩膀上砸去,相当准确无误的砸了姚瑞雪所想要的位置,吴乐乐的左肩膀。

    姚瑞雪很讨厌吴乐乐这一口一个垃圾的说她,前世她软弱无能,带着那种农村人比城市人本该低一等的自卑,由着别人欺负污辱,失去了再让自己立于人前的勇气。

    重生来过后的姚瑞雪,还会任人欺凌?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在说别人垃圾前,不得先反省自己?我姚瑞雪今天第一天到燕清中学,什么时候成了破坏别人感情的小三,我怎么不知道?

    你们F4班被人说成废物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连脑子都不带来学校,确实也就该称为废物。

    不然,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小三?

    我三观不正,你们可又知道我是孙晋发五年前就订下的未婚妻?

    再说了,我三了谁呀?

    一群白痴,智障,也好意思骂我垃圾,你们的脑子都装水养鱼了么?”

    姚瑞雪这丝毫不客气的霸气回击,让原热闹的教室内,在她犀利的语言与大胆的行为下,变得安静起来。

    以为姚瑞雪骂完就该结束时,姚瑞雪又操起讲台上的装在小纸盒里的粉笔,扔向了班长陆白兵的头上:“陆白兵是吧,你做为班长,居然带头对新同学出言不逊就算了。

    还故意为了你当了小三的表妹出头,你好意思吗?

    说我是垃圾,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没脑子的家伙,把一头白眼狼护成心窝子,也就你这种傻.逼能做得出来了。

    活该,被人骗。”

    “呃,那个,我们欢迎姚瑞雪同学……”

    林一业做为班主任,早就对班内的学生们会有这种反应司空见惯了。

    可是新来的这位叫姚瑞雪的女同学,似乎比他们F4班的所有同学,还要嚣张,还要霸气……

    真是难得的同时,又一言难尽。

    此时的林一业好像已经能看到,未来F4班鸡飞狗跳的场景了。

    一群不受管制异类人本来就难让人接受,现在又来一个比这孩子更厉(嚣)害(张)的人,只会让这个班闹更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