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八零军嫂上位记 > 第102 嘲笑(1更)

第102 嘲笑(1更)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颗

    两颗

    三颗

    ……姚瑞雪一口气,吃掉了五颗大白兔奶糖和五颗小水果糖后,心情才真正的全部明朗起来。

    此刻的她一边嚼着奶糖,一边寻思着太子爷送来的糖果,以及那六个字的意思。

    他这是看出自己要与他撇清关系了?

    姚瑞雪抓了抓头发,太子爷这是故意的吧?

    林欧阳,可是他的副官。

    副官是什么意思?

    就是贴身照顾且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林欧阳这个恶魔是太子爷最相信的人,却是姚瑞雪前世最恨最恨的人之一。

    这大.腿该不该继续抱,姚瑞雪是真的犹豫了,迟疑了!

    算了算了,不能再想了,太子爷和那个林副官的事,她还有时间思考,毕竟她已经在太子爷面前展现了一点点自己的实力。

    她能在进了孙家第一时间,就收到太子爷示好的糖果,那之前她所想的所有假如,也许……

    也许,只是自己吓自己的而已?

    不肯定……

    罢了罢了,姚瑞雪觉得自己多少该有点点自信才是,太子爷应该不会那么坏,与那林欧阳会是一样的恶魔。

    不然,太子爷怎么会对自己那么好?

    自我安慰后的姚瑞雪,没了之前的恐惧后,压力也变小了不少,自然也轻松了。

    心情好了的姚瑞雪,躺在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一直到第二天,小窗透进来的阳光有些刺眼,姚瑞雪微微眯着眼,还有些不知今夕何夕时,门又被敲响,传来钱春风的声音。

    “瑞雪,醒了吗?要吃早餐了,一会还得去学校报道。”

    姚瑞雪没有回应,整个人包裹着被子,在一米二的床上滚了几滚,又等来一句钱春风崔她早起的话。

    “瑞雪,不能再睡了噢,快起床来吃早餐,你晋发哥哥也在等你呢。”

    听到渣男的名字,姚瑞雪眼睛都亮了。

    特么的,等了这么久,终于要正面杠了。

    “好的,春风姨,我马上就起床。”

    姚瑞雪回答的话都带着甜腻,面上却是冷清得要命。

    起床,折被,换衣服,梳头……有条不紊的打扮着自己,看着小方镜中的自己,姚瑞雪满意的笑了笑。

    棉衣依旧是带着补丁的,棉裤也一样,整个人都穿得很臃肿,就连扎起来的马尾也都是枯黄.色的,唯一的亮点,那就是这张清纯且明亮的眼了。

    典型的农村姑娘的打扮,很不错。

    正是孙家人最讨厌的造型。

    姚瑞雪一出现在客厅,已经坐在桌前的三人,表现各不相同。

    孙传看到姚瑞雪穿的还是全身是补丁的衣服,温文尔雅的脸,瞬间就皱了起来,眼底闪过姚瑞雪看不懂的情绪。

    钱春风脸上却是明晃晃的写着鄙视,嘴角还带着几分轻蔑。

    孙晋佳更是丝毫没有掩饰她脸上的嘲笑,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果然是土包子,去上学了还穿这么一身破衣服出来丢人现眼。村村姑就是村姑,就是到了京城也上不了台面。”

    姚瑞雪其实能一大早见到孙晋佳出现在早餐桌上,还是诧异了一下下的,因为按孙晋佳那种骄纵的气性,昨天说了那样的重气话,不该还能像现在这般如此冷静的面对自己才是。

    然而,一定是站在孙晋佳背后的人,给她支了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