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八零军嫂上位记 > 第093 天才(1更)

第093 天才(1更)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白雪与孙晋佳算起来可以说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而与孙晋发则可以算是青梅竹马。

    李白雪与这对弟妹的关系特别的好,尤其在李白雪和孙晋发在初中就开始谈朋友处对象后。

    关系就更密切了,孙家人也都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都不说出来。

    可也不知道从时候开始,孙晋发有未婚妻的事,传到了学校,渐渐地姚瑞雪这个还没有露面的未婚妻,却早已经开始背上了骂名。

    比如,去年孙晋发的没有考上大学,则是因为他的农村的未婚妻闹的,死皮赖脸也要嫁给他什么的。

    比如,孙晋发和李白雪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因为农村的未婚妻而不能相爱相守,是个插足别人感情的小三……

    这类的言词,那个时候的姚瑞雪也不知道。

    只是盲目而执着的往孙晋发身边去贴,各种小心的讨好孙晋佳与班里的同学,还使劲的读书学习。

    甚至在李白雪明里暗里的各种挑衅与算计,姚瑞雪也都是一忍再忍,一退再退……

    总之那个学期,姚瑞雪过得很压抑又特自卑。

    所有的人都在告诉她,她是一个农村来的孤女,配不上孙晋发。即便她的成绩是全年级第一……。

    可是姚瑞雪除了学习成绩可以拿得出手外,其他的什么都不行。

    后来又到了高考,姚瑞雪在考试的前一天喝了钱春风亲手煲爱心的汤,第二天就进了医院,未能参加高考。

    “唉哟,瑞雪还害羞了呀,没事没事,有我和你叔叔给你撑腰,你这小愿望一点也没问题。反正我们瑞雪可是青山县的天才少女呢,考个入学考试肯定能进佳佳他们班的。”

    钱春风虽然面上起来与有荣蔫一般,心底却在狂笑,什么天才少女,明天别说考进A3班了,就是其他A班以下的普通班都不行,只能进F的废物班。

    不然,姚瑞雪在老家那种逆天的分数不得把她的一双儿女压得死死的?

    “什么天才少女?”

    孙晋佳对姚瑞雪的一切都不感兴趣,甚至都不太乐意与姚瑞雪交流,即便她已经打定了今晚就给姚瑞雪来个下马威。

    但是,听到‘天才少女’这个词时,孙晋佳瞬间就不开心了。

    这种农姑哪配得上这样美丽的词?

    “佳佳呀,瑞雪在老家读书的成绩可是全校第一,从小学到高中,一直都是。若不是去年生病高考失利,不然,高考状元就是瑞雪的了。”

    孙传难得的给女儿摆了个好脸色,其实说到学习成绩,孙传对姚瑞雪是服气的。

    可也正是学习成绩,证明了姚瑞雪是齐老的学生。

    但除此之外,姚瑞雪是没有半点入得了孙传的眼。

    毕竟,姚瑞雪在老家的传闻除了会读书后,就只会读书了。

    洗衣做饭全不会,农务活更是一件没做过。

    性格,脾气都很怪异,与同学和村子里的孩子们,都玩不到一块。

    即便是有几个玩得好的朋友,全都是为了从姚瑞雪身蹭到各种好处。

    所以,当初孙传第一时间拿到姚瑞雪的成绩单时是震惊的,但是看到分数后……

    姚瑞雪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个读书读坏了脑子的女孩。

    也正是姚瑞雪惹眼的成绩,导致了去年十五岁的她,高考前生病以至高考失利,全都不是偶然。

    而是有心人必然为之。

    “切……”

    孙晋佳那鄙夷的眼神刚显露就被爸妈的强光给按了下去,她只能呆笑:“是吗?天才少女这名头,到了燕清能不能继续,就看明天的入学测试了。”

    反正她是不信的。

    一个农村来的土巴妞,能有多厉害?

    肯定是比不过京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