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1 找来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瑞恩觉得,只要他让姚瑞雪活着,他总会有机会把她带回组织的。

    他抚.摸着姚瑞雪那闭一下闭一下的眼睛:“小宝贝,等我下次来带你回组织,我不会伤害你的。”

    其实,此刻听到瑞恩这句话时,姚瑞雪也松了口气。

    只是抽血而已,她前世做了太子爷暗地里的移动血库几十年,早已经习惯。

    尤其是在瑞恩把她用手铐绑在床上时,她确实无助、害怕、恐惧……但是,她求生的信念,大过这所有的一切。

    在瑞恩第一针扎入她的皮肤时,姚瑞雪仿佛看到了师傅给她上的第一节课:“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也,所以动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而且姚瑞雪也一遍又一遍的告诉自己,她已经重生,人生的轨道早已经偏离前世,那现在又有什么好怕的?

    前世经历的比现在更恐慌,更难过,也活下去了不是吗?

    若不是那对狗男女把她从高楼大厦推下来,姚瑞雪也不会想死……

    只要不死,姚瑞雪总会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下次……

    下次,还不知道是谁弄死谁。

    想到这里,姚瑞雪才放心的闭上那沉重的眼皮。

    再醒过来时,姚瑞雪已经到了一个破旧的房子里,四周全都是枪炮声,她没有惊慌,也没有立即起身。

    而是镇静的用意念把右手里的灵清水送到自己的口中,饥饿感虽然还是很强烈,但至少,身上并没有太多的痛苦感,就是被抽走那么多血,姚瑞雪也感觉不到晕眩。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她晕迷的那段时间,瑞恩对她做了什么没有。

    姚瑞雪并不知道,即便是被扎了三针安眠药,从她入睡到清醒不过就是半个小时的事而已。

    她现在脚踩的地下,就是疯子瑞恩的医用城堡,当然,她并不知道。

    姚瑞雪很快收拾好了自己的精神与情绪,战争,这种从来都只是‘听’到的传说,现在的她却真真实实的身在其中。

    她不敢冒然离开这座房子,反而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靠近时,姚瑞雪找了个隐蔽的地方,藏了起来,连从嘴角流出的血都未来得及处理。

    “摩托车早在离这里五百米的地方,团长,这已经这一片最后一座仅存在的房子了。”

    李锐带着几分个人情绪焦急怒问:“楚辞芬,你是不是故意的?”

    楚辞芬被李锐这么一怒瞪,她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跟着紧缩了一下,一口气差点没有喘过来,眼神里面蹦出来的心虚,几乎差点掩饰不住。

    “滚。”

    时鸿飞最后的耐性被磨光,一脚就把楚辞芬给踢了出去。

    他整个人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他的愤怒甚至要摧毁这一切。

    可是不管如何,时鸿飞还得耐着性子在这里寻找有关婉婉的信息。一想到她被疯子瑞恩给带走后,可能会发生的事,神色就越发的阴沉。

    姚瑞雪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几乎以为了幻觉,因为很快就没有了声音。

    太子爷怎么可能会在这里?

    姚瑞雪好像又等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又好像只过了一下子。

    她正决定要偷偷出来看看时,她已经跌进了一个宽广厚实的怀抱当中,刚才明明没有听到有呼吸声。

    现在正面却传来她熟悉的味道,再一抬头,对上的是那双深邃而黑亮的眼睛。

    瞬间,姚瑞雪流干的泪,又掉了出来。

    时鸿飞将她换得死死的生怕她一下子就消失不见,过了半响,姚瑞雪不再挣扎,他稳着剧烈的震动的心跳声,见她下唇几乎是血渍淋漓,不由得失声道:“婉婉,没事了,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