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8 想活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姚瑞雪最开始的猜想,是她想抱太子爷大.腿的事.暴.露了;后来又一想,太子爷那么精明的人,才不会把她这个对他有用处的棋子,放在危险之处。

    不是太子爷,那就还是孙家的人,或者就是钱春云。

    钱春云的身份是医生,还是药剂师。

    但这两个身份,都不足以让钱春云在军区医院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她给弄走,她记得,太子爷可是有在她门口安排警卫员的。

    所以,姚瑞雪可以肯定,是钱春云身后的那个人伸的手。

    只是那个人会是谁?

    会不会也参与了策划爸爸成为牺牲品的事中?

    姚瑞雪:你不信就算了,你还有什么要问的?

    楚辞芬:他们说了什么?

    姚瑞雪:他们说上面叫他们改道,计划有变,其他的都是些污言秽语。

    楚辞芬:你想活着离开吗?

    姚瑞雪:想,做梦都想。

    楚辞芬:接下来的一路,你听我指挥,先这样。

    “滚蛋滚蛋,赶紧给我滚出去拿吃的来,饿死本小姐了。”

    姚瑞雪飞扬跋扈的踢砸了楚辞芬倒的茶杯,很不耐的把楚辞芬给赶了出去,戏嘛做就要做全套呀。

    在楚辞芬没有向她表明身份时,姚瑞雪还可以自娱自乐的幻想一下自己的处境;然而在楚辞芬表明身份后,姚瑞雪反而担心起来,她担心自己是否真的能活着离开。

    按楚辞芬所说,她是警察,一个女警察……

    居然被人抓来当了货物不管是否是自愿的,姚瑞雪都不能想像接受这样的任务的楚辞芬,有没有过后悔与害怕?

    算了算了,还是走一步算一步吧。

    总之,姚瑞雪是答应了楚辞芬,如果在保证自己的安全下,姚瑞雪不介意帮楚辞芬一把。

    重生回来的姚瑞雪,可不想当个无脑的善良的女人。

    有时善良,不过就是蠢货的同义词与代名词罢了。

    楚辞芬带着呆滞无神的脸出了姚瑞雪的小船舱,脑海一直在判断姚瑞雪所说的有几分可信度。

    没想多久,楚辞芬就得出了结论,可能度也许只有百分之三十。

    人体穴位的事,姚瑞雪没有说实话。

    名字,家乡籍惯,也许是真的。

    所谓八国外语这一点有待观察……

    至于其他,楚辞芬也知道是人都会对陌生有防备心里,说一半留一半,所谓真真假假时,亦假假真真才能在最大限度中迷惑敌人,还尽可能的保住自己的底牌。

    什么普通农村小姑娘,楚辞芬是半个字都不会信的。

    但依然不妨碍楚辞芬找姚瑞雪做临时的‘同伴’,好吧,楚辞芬得承认她确实欣赏姚瑞雪的机灵反应,以及有些心动她所说的会八国外语的事。

    *****

    南汉市,某军区,家属大院

    “老公,调令都下来了,我们还要等吗?小妹都伤得那么重,我不在她身边,我不放心呀。还是早点离开这里比较好……”

    钱春风又一次催着孙传早点回京,她盼了这么多年的调令终于等到了。

    在看到调令的那瞬间,钱春风恨不得马上就离开这鬼地方。

    但是,那小贱种好像被女儿与小妹合谋给卖给拐子,还一小心惊动了时鸿飞那太子爷的人。

    “不能急,姚瑞雪不找回来,我不能离开这里,不然之前所有的铺垫全都白费了。你担心小云的话,就先回去,我得在这里等着姚瑞雪回来,才能离开南汉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