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0 调戏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姚瑞雪并不知道阿斯德这老男人打的是什么官司。

    但她真的很难受是真的,虽然全都吐了,可肚子空空的感觉真不好受……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她真的好饿。

    肚子越饿,姚瑞雪就发现,自己越想太子爷这条大.腿。

    “哼,什么时候可以吃点热的呀?你们可不能虐待本小姐,不然,等你们卖给金.主的话,我一定会把你们好好的折磨一通,才算的。”

    是不是真的像收音机里说的那样,卖给有钱的金主当小老婆什么的,姚瑞雪是不知道,也是胡说瞎猜的。

    故意这么说,她就是想试探一下,多久这车会停靠。

    到时,她是不是有机会可以逃?

    外面天都黑了,姚瑞雪又想着,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她被绑架了没?

    突然,好想师傅。

    姚瑞雪总感觉,自己的重生一点也不如前世在收音机里听到的广播那样,失落感莫名来袭。

    心情不好,姚瑞雪就想砸东西,可手里没有什么可以让她砸的。

    “哈哈哈,小美妞,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这火.辣的性格。乖呀,再等上几个小时,就能到前面的小镇了。

    镇里啥都有,你想吃啥就吃啥,我还会给你吃更好的……”

    阿斯德,说到更好的时,眼眶里的绿光都快全都粘到姚瑞雪那平板式的飞机场上。

    “滚,本小姐现在就要吃,饿死我了。再不拿东西给我吃,我就砸死你。”

    本来因为饿就烦躁得不行了,又吐得整个人都没什么精神。再回想到很多前世的事,姚瑞雪就更想砸人。

    这个阿斯德,简直太过分,居然用那种色.眯.眯的眼神看着她的胸部,那种恨不得立马就脱了她的衣服恶心的眼光,姚瑞雪终于不愿再忍。

    把鞋脱了就砸向阿斯德。

    阿斯德对姚瑞雪兴趣越来越足,见姚瑞雪脱鞋直接砸,不禁不躲开,还准确无误的接到手里,用鼻子闻了闻,那动作,那模样,简直一个猥琐都不足以表明他的恶劣。

    “小美妞,就连扔的鞋子也不像别人那般臭,反而带着一股清香味。不如,你再扔件衣服给我?最好是贴身的那种……嘿嘿。”

    姚瑞雪苍白的脸因愤怒,而气得满脸通红,她现在发现了,这种人你越搭理他,他越来劲,摸着难受的肚子,闭上眼转身到另一面,不再面对阿斯德,装睡。

    用意念偷偷的给自己喂了些灵清水,姚瑞雪这才好受些。

    “哈哈哈哈……”

    整个车厢,都被阿斯德得意的淫.笑充斥着。

    安东尼在摸了小胖子鼻子没了呼吸后,他看姚瑞雪的眼神就多了一丝丝的防备。

    一路更是任由阿斯德如此嚣张的对待姚瑞雪,他更是全程观察着姚瑞雪是否有着异样。

    如果,他不知道姚瑞雪是上头临接的订单,又是从半路转过来的,且她上车后一直晕睡,醒来不到两个小时就与小胖子争吵,打架,失误把人给杀了的话。

    安东尼一定会怀疑,姚瑞雪是哪方派来的奸.细。

    小胖子死了就死了,至少他这笔订单也没提什么要求,只要求小胖子以后不再出现在华夏就好。

    但是,姚瑞雪却是不一样的,她有被提要求,要求,干干净净的送到边境的淫.窝;且一定要卖最高的价格,在淫窝卖最高的价格,那就一定得先保证是.处.女。

    安东尼不希望阿斯德失了分寸,便警告了阿斯德一句:“阿斯德,你别太过分了,随便调.戏过过嘴瘾就好。

    她对安眠药可能过敏,虽然时间过了许久才会呕吐,但是说不好那药对她是无效的,你别到时玩火过了头烧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