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1 认知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有‘小婶婶’这个认知,瞬间让时承新有了无比的兴奋感与自豪感。

    又有一丝担忧,小奶奶那边小叔叔真的能过么?

    眼神忍不住又隐隐约约地飘向小叔叔和姚瑞雪打量,刹那,时承新又觉得自己真的是多虑了。

    就凭小叔叔的为人,他就该相信小叔叔的。

    小叔叔可不是他们这代的小辈,更不是传说中的废材二代,他可是大名鼎鼎的小爵爷,一个从来眼里只有两种人的男人,又怎么可能会被人随便就摆布思想的左右?

    即便那个人是他的亲生母亲,也不可能!

    是的,时鸿飞的世界,只有两个人,一种是敌人,一种是自己人。

    可是,时承新觉得,从今以后,小叔叔的世界里还多了一种人,那就是:内人。

    一顿早餐,姚瑞雪吃得很满足,很高兴。

    毕竟,能在早餐中一次尝到这么多美食,对两世的姚瑞雪来说,简直就像做梦一样完美。

    时鸿飞却是吃得有点撑,摆上桌的早餐,在时鸿飞的印象中并不觉得是什么多美味的好食物。

    可是与姚瑞雪坐在同一个桌上,吃着她尝过,或者吃不完的食物时,时鸿飞就觉得异常的美味,一个不小心就把她吃剩下的,全都收进了肚子里。

    也正如他所想,今天的早餐格外的好吃。

    时鸿飞和姚瑞雪对这顿早餐都评价很高,唯独时承新在面前那么多种各种餐点时,却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陪着饿了一个早上。

    没办法,谁让小叔叔和姚瑞雪互动的画面太美,他不忍打扰呢?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小叔叔给时承新的震撼太强大,以至于等时承新醒悟过来时,桌子上的早餐已经全都清空得差不多了。

    等时鸿飞和姚瑞雪站起身要离开时,时承新也不敢说自己没敢动筷吃,肚子饿。

    愉快的吃完早餐,姚瑞雪找时鸿飞要了信纸、信封和笔,把自己关进病房开始给大伯写信。

    一直写到午饭点,时鸿飞过来叫她吃饭。

    *****

    “滚开,我自己会走。”

    付竹静越过一脸公事公办的李锐,全身的僵硬也渐渐恢复,依旧摆出高傲的姿态。

    她不希望,在时鸿飞的一个手下面前,还丢脸。

    从她情窦初开,知道什么是喜欢时,付竹静就认准了时鸿飞。

    毕竟时鸿飞从小就是整个大院里的风云人物,长得帅,又聪明,还有强大的家世。

    这样的男人,才能配得上她付竹静。

    所以,她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讨好周边所有人,让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整个大院里最好的女孩。

    她去学医,拜在阮琴的门下,投其所好。

    又拼尽脸面,让父亲去求了远亲甚至都断了来往的刘老头,加入414。

    她一次又一次的利用工作之便,利用身份之益,去接近时鸿飞。

    终于有了四次机会,可以离他一米近。

    虽前面四次都很失败,却唯有这一次,让付竹静难堪亦难过。

    前面四次,她还可以与他强行尬聊,虽然,每次都是她在说,他没有任何的回应,但付竹静都会觉得自己无比的幸福,心中更是无比的甜蜜。

    因为,这样的距离,多少女人都不尝拥有过,唯有她,可以一次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