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9 同心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真的吗?这么小的东西,居然有这么大的作用?”

    姚瑞雪简直有些不敢相信,居然还有这么神奇的小东西,听起来,好像比钱还有用多了。

    但是这么贵重的东西,怎么就随手送给了自己呢?

    不免有些疑惑又带着满眼都差点闪着‘钱,钱,钱,很多钱’的目光转向时鸿飞。

    时鸿飞接过姚瑞雪手里的小卡片,在她发呆走神之际,快速的给她戴在了左手腕上。

    白皙的皮肤,软乎的小手,再配上金丝红绳上的银行小卡片,异常的亮眼。

    都被太子爷系到手腕上了,姚瑞雪也就不客气的收下了,还把左手前后左右的转了转,对着时鸿飞说道:“真好看,不过,石头,你这系的好像是同心结吧?”

    哪有有人给红绳系同心结的呀?

    姚瑞雪好像记得师傅说过,只有月老才会给人的红绳系同心结。

    太子爷,不会是不同系结吧?

    姚瑞雪想想也觉得对,太子爷这种纯爷们,怎么会知道系这种东西呢?

    能系个同心结,已经很了不起了。

    “谢谢你送的礼物,我很喜欢。对了,我叫姚瑞雪,瑞雪兆丰年的姚瑞雪。其实,你也不用这么客气的……”

    姚瑞雪知道时承新这般对自己,不过是看在太子爷的份上。

    但,这般的讨好,有一点点的让她觉得心小小地慌了慌。

    “要的要的,那我就叫你瑞雪了,嘿嘿,等你有机会到京城了,就找我,我带你玩遍整个京城,费用全包。

    当然,这都是在小叔叔不在的情况下……”

    时承新一边讨好姚瑞雪,一边偷偷观察小叔叔的表情。

    嗬!

    他刚才好像发现小叔叔笑了?

    我.操!!

    我以后的地位得直线上升了!

    是的,时承新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个了不起的秘密。

    还能让自己的地位水涨船高的,好秘诀。

    “好呀,那就先谢谢你了。你开商场的一定要很多货源吧,我有很多……”方子。

    姚瑞雪觉得时承新能帮太子爷赚钱,那她就可以把脑子里更多的方子拿出来。

    “先吃饭,不许随意摘下。”

    时鸿飞突然开口,打断了姚瑞雪后面的话。

    仅几个字,就把姚瑞雪给惊的回了神,天哪,她差点就在太子爷面前放肆了。

    姚瑞雪赶紧收了收情绪,是了,她不能太过自大。

    即便是太子爷身边的人,她也不能忘了提防,更不该见钱眼开。

    她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不能大意,面对任何人,任何诱.惑,都该提着警惕的心,不然,一个不慎,就会万复不劫。

    “哦哦哦,我不会随意拿下的。”

    姚瑞雪连连点头,也不再去关注时承新这位大老板了。

    本来,她觉得能认识时代百货的大老板,得好好的巴结巴结,说不定以后能有合作的机会。

    但是现在看来,时承新做为太子爷的侄子,又是未来首富。即便真的和收音机里报道的一样,也显然其中并不是她一个没怎么见过世面的村姑能理解的。

    尤其,现在太子爷拿话来堵她,警告她时。

    姚瑞雪才清醒过来,前世,报道里的时家……

    那是绝对的强大。

    从军,从政,从商,不管哪一方面,时家人,都相当出色,出色到随便拎出一个人,都能让稍微看新闻联播,或者是地方新闻时报,找到对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