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3 挑衅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明明就是世家养出来的大小姐,吃虾还要别人帮忙动手?

    不管时鸿飞心里想什么,他都放下了筷子,起身再次去洗了个手,坐回来就开始用手剥虾皮,几乎是三五秒就一个剥掉皮的虾仁,放到了姚瑞雪的碗里。

    姚瑞雪虽然没了午饭时的惊悚,还是有些感动,甚至又加了几分。

    她什么也没说,太子爷就看出了她的难处,还那么肋人为乐的,帮她这种小虾米剥虾皮,简直不能更好了。

    姚瑞雪发誓,一定要好好的紧紧地抱稳了这大.腿,以后吃饭上桌也不用烦恼鱼刺骨与剥皮之类的问题了。

    “太……太好吃了,石头,你真的是大大的好人呀。”

    姚瑞雪想说的原话是:太子爷,你真的是太好了,已经很久没人帮我剥虾皮了呢。

    时鸿飞很喜欢听姚瑞雪对自己的夸赞,但为何这句话他感觉有些别扭?

    面对太子爷这种好人好事的举动,姚瑞雪那夸赞之词,就像因为不要钱,便一箩筐一箩筐的往外冒。

    一顿饭下来,姚瑞雪把从来都听不得人拍马屁的时鸿飞,拍得格外服爽到不行。

    两人都吃得很开心,时鸿飞也不介意姚瑞雪那吃饱喝足,就拍屁.股走人了。自己倒了杯热开水捧在手里,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笑,居然这么喜欢听小丫头说话。

    即便她的话大多都是天马行空,前言不接后语的,却让时鸿飞异常的舒服,怪不得那些上位之人,都喜欢听别人拍马屁,原来如此之有趣。

    姚瑞雪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讨好巴结式的胡诌给太子爷带来了别样的体验。

    她一回到病房就钻到了人参盆栽面前,现在她也不需要咬破右手食指上的梅花胎记了,直接用意念控制就可以在在右手食指出灵清水。

    姚瑞雪给每一颗人参都直接喂了灵清水后,便用肉眼可见的速度,人参盆栽瞬间就又窜出了一片小叶子。

    喜得姚瑞雪眉梢弯弯,想着今天手指里的灵清水,还剩了一些,不然送给帮她剥虾皮的太子爷吧。

    姚瑞雪最今天最后的几滴灵清水滴进了水杯里,再剥了两颗大白兔子奶糖放入与开水化开。给了两颗,姚瑞雪觉得自己可是很大方了,要知道这个时候奶糖的宣传语可是:一颗大白兔奶糖,相当于一杯牛奶。

    太子爷这么信任自己,还对自己这么好,让她蹭吃蹭喝,姚瑞雪觉得分享两颗奶糖与灵清水给他,是应该的,再说了,他身体好得越快,对她的好处就越多。

    因为姚瑞雪发现了,时鸿飞虽然是个高高在上的帅气军官,但是他人一点也做作,还很平易近人,又爱助人为乐,这种太子爷,这种大.腿,姚瑞雪觉得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好吧,姚瑞雪不小心偏了题,但主要思想还是在的。

    特别是双手小心翼翼捧着水杯送进时鸿飞的病房,再次收了时承冬那明里暗里的警告时,姚瑞雪心里的算计就开始了。

    呵呵,报仇的机会来了。

    正愁着该怎么掩饰自己的秘密,这就送来了。

    “石头,我特意帮你泡了大白兔奶糖,你喝吧,等你喝完了我再回去睡觉。”

    吃饱的姚瑞雪最容易犯困,再加上她给人参喂了灵清水,眼皮就更重了,困成这样了,姚瑞雪还不忘暗暗与时承冬对视,甚至还投去那几乎不带掩饰的挑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