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5 交待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到这里,姚瑞雪头忽然就低了下去,刘海遮盖住眼睛,又倒了杯茶,右手食指在茶杯边沿走了一遍,灵清水滴入进去后,她才又拿着茶杯喝光一杯。

    “意外的遇到了那伙雇佣兵,而我又不小心被那个瑞恩医生看中了,从哪里露出的破绽,我自己也不知道。

    虽然我一直很小心,但是那个瑞恩医生却十分的肯定,说我身上有着他十分感兴趣的东西。

    想抓我去做实验,至少最后他又为什么突然放了我,还给了我继情草,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个回事。

    因为,我从未想过,你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你来救我,我真的无比感激,甚至想过用什么来回报你的恩情,可是你的身边却出现了林欧阳。

    林欧阳,在我的世界里,他就是魔鬼一般的存在。

    至于原因,我不便多说。

    对,就是在那个时候,我在你身上种了继情草,一种男人对女人渐渐钟情的药。

    那种让人无法自拔的.情.药,就连你这种对女人排斥感十足的强大男人也不例外。

    你对我逐渐的喜欢,到现在的爱……

    都是因继情草所致!

    而我,算计了你,然后再利用了你。

    但是那张投名状却是真的,我想你也查到一些真实的东西了吧。

    其实,我……

    无意为自己辩解,与你相遇过的件件事,都是在认识你之后,才做的计划。

    现在,我交待完了,请问,时鸿飞先生,你有什么话要补充吗?

    或者,你有什么想问的,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说完后的姚瑞雪,拿着茶杯的手还有些颤,若不是她拼命的使尽全力,此时,茶杯应该落地成片了。

    因为,时鸿飞身上的气势越来越强,强到低头的姚瑞雪都惊得额头冒汗。

    她知道,时鸿飞是真的生气了。

    又如最初,他犹如狼般盯着似死的猎物。

    而,她就是那个如死物的猎物。

    即便这样,姚瑞雪还是强撑着继续:“继情草的药效只有三个月,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突然,姚瑞雪说不下去了。

    因为她的脖子被时鸿飞给狠狠的掐住了,那速度快得姚瑞雪根本就没有看清。

    姚瑞雪从习惯在她面前嘴角微扬的脸上,看出了愤怒以及无尽的冷冽,还有很多,她无法解读的情绪。

    “所以,你不怕死?”

    时鸿飞的声音无比的嘶哑,他从妈妈那里得知继情草这种生物,以及它的药效与后果,他离开老宅后,再亲自把与继情草有关的药物全都查了一遍。

    这几天,他都强迫着自己忍着忍着。

    他甚至有搞不清,自己真的是被药物所控,还是本就是自己真实的反应。

    因为,不管是他自己本人,还是刘老他们几位国手医师,都不相信,他会如此轻意的就被一种药物给控制住自己的情感的地步。

    更何况,姚瑞雪给他用了秘药后,他基本可以算是百毒不侵,又怎么会被继情草这种小小的药物,给左右感情?

    时鸿飞是不相信的!

    却种种迹象都证示着他真的中了继情草!

    尽管如此,时鸿飞还是忍到了最后一天,当然,他不管自己到底是因何而对她动心动情,都想顺从自己的心。

    可姚瑞雪太坦然的,坦然到让他以为,这本该就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婉婉。

    犹如十年前,那件事后的夜里,他一直走不出来的梦魔中,那个救他的人一遍又一遍的在他的耳边,说着一个名字。

    齐清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