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2 中场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高考时,是几个学校一起联合增用场地,姚瑞雪也不是在原来的燕清中学,而是在燕华中学。

    姚瑞雪拿着准考证,直接进了她的考场。

    坐在属于她的位置上时,姚瑞雪忽然有一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手里的笔,仿若泰山。

    终于,她再次坐到了考场!

    终于,她顺利的无阻的坐入座位。

    终于,她可以心无旁骛专注属于她新人生的启录。

    在姚瑞雪一道又一道的考题确定无误的写下答案的同时,其他几个考场的王玲玲、吴乐乐、陆白兵、邓利明他们也都头一次,觉得考试原来如此容易。

    当然还有F4班的那些从姚瑞雪收买被强买下来试卷,做完并被姚瑞雪强迫着背下题型的学生们,都觉得高考上的试卷也并不是相传中的那么难。

    或者说,他们这些学渣,尽然也有觉得试卷容易的时候。

    中午休息时间,王玲玲和邓利明也正好被分配到了燕华中学,便都交完考卷后,一起等在了学校门口。

    而校门口小胖子,更是早就站在了那里。

    三人相互打过招呼,邓利明想找王玲玲对答案,被拒绝了。

    “邓同学,瑞瑞说了,不管你写的答案是否对错,考完就最好不要对,免得影响到下场考试的心情。”

    见姚瑞雪比她们还出来的晚,都有一丝担忧。

    小胖子跑过去迎上去,就把自家妈妈亲手煲的绿豆汤,倒了一杯出来递过去:“姐,辛苦了,喝点绿豆汤,能降暑。”

    又小声的问姚瑞雪:“姐,考题是不是有些难呀?也不用担心,我相信姐没问题的。”

    姚瑞雪是觉得王玲玲和邓利明这种学渣都能提前出考场,他姐姐应该更早。

    但他等在这里,却是看到姚瑞雪是随着大流出来的。

    就怕姚瑞雪也是那种平时看起来很厉害,一上考场就犯晕,特别紧张的那种。

    “噗嗤!”

    姚瑞雪被逗笑出声,其实,她确实有些紧张,但是紧张过后又是兴奋,她前世记住的试卷考题几乎是相差无二,她一点也不担心考砸,却在写作文时,费了些时间。

    但她还是提前写完了试卷,只不过,她在交试卷前,还特意的审核了四遍,才交卷,也正好是交卷铃声响,这才晚出来。

    没想到被小胖子他们误会了。

    嗯,有人关心真是好。

    “嗯,你相信你姐肯定给你考个高考状元回来,还是没问题的。”

    姚瑞雪说这话时很自信,也很肯定。

    却声音压得很低唯有他们几人能听得到。

    她甚至还有把握,整个F4班的同学们都能考上个不错的成绩,还有在老家的几位侄子也是一样。

    小胖子听后立即眼睛都亮了,脸上更是配上无比崇拜的目光,还有一种与有荣焉骄傲感。

    “唉呀,邓利明已经顺利考完两科了,你完全不用紧张,放心,只要你拿出平时复习的水平来,考个大学还是没问题的。至少不需要轮落到中专学校。”

    姚瑞雪安慰完邓利明又安慰了王玲玲,并给予鼓励。

    而一旁一直当木桩的林欧阳看了看时间,忍了几分钟才站出来,提醒姚瑞雪他们去吃饭,吃完饭好休息,下午考试也不能轻松。

    林欧阳突然的出声,惊得小胖子和王玲玲他们三,下意识的往姚瑞雪身后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