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4 上瘾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早晨王玲玲闹了那么一通,姚瑞雪也已经有了心里准备。

    只不过,姚瑞雪没有想到的是会是孙晋发亲自过来等她。

    “师傅,外面那位是来等你的吗?”

    邓利明在孙晋发站在F4班门口时,就特意走到了姚瑞雪和吴乐乐的面前,关心的问道。

    “瑞雪,要不要我们把他赶走呀?这种渣男,居然还敢到我们班来找你,真是不要脸。”

    吴乐乐看到孙晋发那一张露出深情的小白脸,气愤得不行。

    如果,是以前的吴乐乐,还觉得孙晋发真的长得不错,在燕清中学的男生中,算是白净的,也是众多女生喜欢的类型。

    曾经的吴乐乐和杨依平都夸赞过孙晋发长得好,甚至还羡慕过李白雪的好运气,以及他和李白雪所谓青梅竹马的爱情。

    可是后来,姚瑞雪到了他们班,又成了他们出试卷财主以及辅导老师,自然也就站到了姚瑞雪的角度看问题,更是对孙晋发越来越不屑。

    就是杨依平不怎么喜欢姚瑞雪的她,也在孙晋发出现的那一刻,和其他同学一样,对姚瑞雪投来了询问与关心的眼神。

    “没事,不用担心我。今天就先讲到这里,乐乐你和他们说一声,今天下午就自己练习或者找老师,我先走了。”

    中午放假了,F4班的人都没有走,这已经是常态。

    就是之前还怀疑F4班的废物们,只不过是做做样,哪能真的在高考前还能冲刺就会有成绩。

    可是打脸的速度来得太快,就期中考试,F4班的平均分,居然直接到了C级班的分数。

    惊得全校燕清中学的师生都差点掉了下巴。

    要知道F4班,废物班,那就该是永远吊车尾的存在!

    不应该存在逆袭!

    不该成为励志的存在!

    然而,这些的不该,却真的在这些被所有人称为废物与垃圾的班级里实现了。

    姚瑞雪叮嘱完,走了出去。

    孙晋发便迎了上来,温柔且深情的眼神看着姚瑞雪,轻声细语的和姚瑞雪说话。

    “瑞雪,今天回家吃饭吧,我爸妈想你了。

    之前一直接不到你……我都有些担心,还好,看到你每天在学校这么努力,我也就放心了。

    瑞雪,离高考也没几天了,你若是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我可以帮你复习。”

    孙晋发其实真不知道对姚瑞雪说些什么,甚至现在的他,对姚瑞雪更多的是害怕与惊恐。

    因为不只是自己的妹妹,还有李白雪都跟他说过多次,姚瑞雪是个特别能装能演戏的女人,根本就不是平时看到的小白兔。

    而孙晋发自己也在姚瑞雪手里吃了很多暗亏。

    就在来F4班之前,他突然还收到了一个消息,他最近输钱输的多的原因,是姚瑞雪给他做了局。

    孙晋发就更惊慌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赌上瘾,输的钱越来越多,心情也越来越烦躁,开始了抽烟,然后也不知怎么的,普通的烟也越来越满足不了他心里的烦躁与空虚。

    后来,渐渐的他迷上了一种特制的烟。

    他身上的钱越来越少,找妈要,找妹妹要,找他能借得到的人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