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4 被救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现金”

    付竹静倒是很爽快的把钱给付了,又让朋友帮忙抱着盆栽就要走,走之前,还好心的向其他人介绍了下姚瑞雪,以及姚瑞雪摊位上的东西。

    付竹静一等人离开,姚瑞雪摊位本就不剩多少了盆栽也很快就卖完了,并每一盆都卖得很贵。

    姚瑞雪刚卖完,时鸿飞还没过来,她等了一会,又一会。

    刚才还站在不远处的人,已经不见。

    姚瑞雪把包背了起来,随便把摊收了收,林红姐说过,这里的摊位过了点后,会有人帮忙收拾,她不需要多做什么。

    等不到时鸿飞,姚瑞雪也没想去自己一个人去逛,而是先去了厕所。

    只不过,她刚上完厕所要出来时,被人给堵在了门口。

    其中一个女人指着她的鼻子就问:“你就是那个勾.引太子像的贱村姑吗?

    你知道不知道,我们的静姐可是太子爷的未婚妻,你这是在惹火知道吗?”

    她话一说完,其他两个女人直接上手就要揍姚瑞雪。

    姚瑞雪一时也愣了几秒,但很快反应过来。

    但是今天这三个女人,明显都有些功夫底子,她一个人对上三个,而且这三个女人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三人分工明确,一个抱姚瑞雪的大.腿,一个抱住她的腰,还有一个扯着姚瑞雪的头发,就扇耳光。

    “啪!”

    姚瑞雪脸上被扇中一耳光后,也已经开始反击了。

    但还是被纠.缠了一会,姚瑞雪差不多可以脱身时,季语一脸惊吓的跑过来,帮忙。

    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三个女人撕开了姚瑞雪的身。

    季语更是直接就拉着姚瑞雪往外面跑。

    姚瑞雪跟着一起跑,跑了好一会,才停下来喘着气。

    眼睛却是直直的盯着的季语,露出感激,心底更是按下弧疑,淡笑道:“季语姐,今天真的是谢谢你了,差点,我就被那些女人给欺负了。

    都怪石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人突然就跑不见了。

    还好,在这里遇到了你。

    刚刚,真的谢谢你了。”

    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巧,姚瑞雪才不相信。

    季语半弯着腰,双手撑在膝盖,也喘着粗气回了姚瑞雪一个关心的笑:“不用谢,我也没想到这么巧。

    瑞雪妹妹,你真的没事吧?有没有伤到哪里?

    嘿嘿,我们这算不算是患难之交了?

    上次,你救我,这次我救你。

    你要等时……太子爷吗?需不需要我陪你?

    我也是第一次来,想逛一逛,并准备买个东西送给你,当上次的谢礼以及那天在我咖啡厅里的赔礼。”

    季语真诚的想邀请姚瑞雪,并让姚瑞雪觉得,她是很认真的。

    且直接向姚瑞雪表明了,上次姚瑞雪在她的咖啡厅里吃蛋糕,不小心吃坏肚子,她是知道的。

    但并不是她做的。

    “呃?季语姐,不用了,真的。刚才你已经救过我了,我们就抵消了吧。”

    姚瑞雪了自己的猜测后,就不怎么愿意与季语接触。

    她不敢肯定季语到底对未来能‘梦见’多少,她接近自己又是出于什么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