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0 吃糖

推荐阅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行呀,今天我们就在这等着喝小老板的人参茶。若真的不好喝,我们可不给钱,你可别说我们以老欺小。”

    秦大柱笑眯眯的应着,他脸上的那道疤,也随着他的笑,变得更狰狞得吓人。

    也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他带疤的那边脸,更是直接凑到了姚瑞雪的面前。

    姚瑞雪仿若无觉察,眼眸弯弯地笑得更欢,更热情了,直接把简易的板凳给支了起来摆好,又殷勤的请两位老人坐。

    “您们二老先坐着等一等,我的朋友们很快就过来。

    您们若是坐着觉得无聊的话,我请您们吃点糖吧。

    不过,不能多,一人只能两颗。”

    说着,姚瑞雪又从背包里,拿出四颗大白兔奶糖,分给了两位老人:“特别好吃,真的,您们吃着打花下时间。”

    姚瑞雪记得师傅曾经老喜欢跟她抢糖吃,她觉得老人家,应该都是喜欢吃糖的。

    所以,这会,她也用对付师傅的那招,用在了两位老人身上。

    果然,这两位听到她请他们吃糖,还分了糖果后,眼睛都亮了亮。

    “唉呀,小老板,你这太小气了吧?怎么只给我们两颗呀?

    多给点呀,说不定我们就是你的大客户了呢。”

    时爵都不知道自己上次吃糖是什么时候了,但是这小姑娘把他们当小孩子哄着,还蛮有意思的呢。

    不过,听说,他家小爵爷,这段时间可弄了不少外国的稀罕糖果迷.人。

    那臭小子,真是越长大越不可爱了。

    什么都不会第一个想着他这个老子了。

    “这位爷爷,不是我小气,是我的奶糖也不多,我今天出门只带了六颗。分了您们每人两颗,我就只有两颗了。

    我每天的糖果可是有定数的,不能吃太多……”

    给你们吃了,我自己就没了。

    这已经是姚瑞雪忍着心痛拿出来的么好?

    姚瑞雪到现在都还记得,她为了从师傅那里骗颗糖吃,都要比平时多背三篇文章。

    “为什么不能吃太多?”

    秦大柱已经高高兴兴吃起了奶糖,哟呵,真不错,又香又甜的。

    大孙子走后,他就再也没有吃过糖了。

    没想到孙媳妇说的小姑娘,还真的是跟她描述的一样可爱呢。

    若是当年,他同意了大孙子和孙媳妇的事,那他这会是不是也有曾孙女了?

    也会有一个愿意分糖给他吃的小可爱?

    “因为糖少呀,我可没什么钱买糖。”

    这话姚瑞雪说的是实话,来到京城后,她的糖就被时鸿飞给包圆了。她出门虽然会带钱,但是出去逛街的机会少,就买的机会也少。

    还有就是小胖子也喜欢时不时的给她送巧克力,饼干,糖果什么的。

    她现在是到哪里都会带些小糖果零食装包里。

    其实,她背包里还有几颗巧克力,但是巧克力对姚瑞雪来说,太贵了,她舍不得拿出来给两个刚认识的陌生老人吃。

    “小老板,可不许说谎呀。能进这里来摆摊的,可不缺钱。就算缺钱,也不会缺买糖的钱。

    再说了,你的活人参,一开口叫价就三千元起步,这哪像缺钱的样子?

    说谎的孩子,可不是好孩子。”

    秦大柱眯了眯老眼,盯着小姑娘逗道,看她怎么答。

    时爵觉得今天的老友应该是认识这小姑娘的,不然,哪来这么多心思要逗她玩呢?